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仙工智能(SEER)获SGS欧盟CE认证,开启全球化战略布局

2020-12-30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仙工智能 来源:仙工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工业智能化趋势之下,中国科技企业正在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并向国际化前进。而中国科技企业要想产品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它是属于强制性认证标志,以表明...

在工业智能化趋势之下,中国科技企业正在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并向国际化前进。

中国科技企业要想产品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它是属于强制性认证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欧盟内外企业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要求,这代表着CE认证是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

CE-MD

CE-RED

CE-RED

CE-EMC

仙工智能(SEER)获得由SGS颁发的欧盟CE认证证书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