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商资讯】安徽宇锋:打造“一核两基地"聚焦智慧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12-29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CeMAT亚洲物流展 来源:CeMAT亚洲物流展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2日上午,安徽宇锋工业物流机器人项目在中部花木城报告厅举行签约仪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柯文斌,市政府副市长路军,县委书记金成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等领导出席仪式。签约仪...

12月22日上午,安徽宇锋工业物流机器人项目在中部花木城报告厅举行签约仪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柯文斌,市政府副市长路军,县委书记金成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等领导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主持,副县长程潭在仪式上介绍了本次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情况,安徽宇锋董事长项卫锋,总经理季彩玲,副总经理王海防等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肥西县委书记金成俊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项目高度契合国家战略、精准对接市场需求,不仅产业层次好、科技含量高,而且市场潜力大、创新性和成长性强,我们相信,项目的入驻,必将为肥西“十四五”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安徽宇锋工业物流机器人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产2万辆工业物流机器人,打造以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立库、系统集成、车辆本体为核心,集研发、办公、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基地,搭建基于市场、技术、人才、资本、政策“五位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工业信息化与智能化制造执行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智能物料搬运输送和智能仓储装备的研发制造与集成应用,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新兴产业技术应用于工业企业的生产物流自动化(从原辅料到成品之间所有物料的配送、分拣、检测、包装、搬运、输送、存储与制造信息化管理),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打造完整的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产品生产体系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