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岛啦上岛啦!坎德拉烛光机器人登陆江门人才岛科技产业园!

2020-12-29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坎德拉CANDELA 来源:坎德拉CANDELA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嘿嘿,没想到我也有上岛的一天”——烛光机器人近日,烛光机器人进驻江门人才岛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在1号楼、2号楼之间执行快递、外卖配送等服务。江门人才岛定位为建设成为珠三角高品质人...

“嘿嘿,没想到我也有上岛的一天”

——烛光机器人

近日,烛光机器人进驻江门人才岛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在1号楼、2号楼之间执行快递、外卖配送等服务。

江门人才岛定位为建设成为珠三角高品质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示范区、国际人才云基地。项目总投资280亿元,被纳入2019年省重点项目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腾讯云产业生态基地、省科学院江门产业技术研究院、深圳湾、万科物业、华为ICT学院等一批企业、重大项目签约纷纷落户江门。

江门人才岛位于蓬江区潮连岛,定位为珠三角高品质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示范区、国际人才云基地。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持对标国际标准、全国样本、广东标杆,高规格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能管理,人才岛将建设成为科创要素集聚、产业优势突出、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城区,打造成为高层次人才聚集区、粵港澳人才合作样板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