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丨年关将至,MiR再获三大奖项

2020-12-25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喜讯连连2020年即将结束,又到了各大企业年终回顾的时刻,名傲移动机器人(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下简称为MiR)也连连斩获业内多个奖项,为不平凡的2020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2020中国机...

喜讯连连

2020年即将结束,又到了各大企业年终回顾的时刻,名傲移动机器人(Mobile Industrial Robots,下简称为MiR)也连连斩获业内多个奖项,为不平凡的2020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2020中国机器人行业年会上,MiR荣获了2020年度中国工业机器人-物流开拓奖;就在昨天第七届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上,MiR又斩获了2020年度高工金球奖-2020年度创新技术AMR以及2020年度中国机器人外资品牌企业 TOP10两项大奖。

Q&A

MiR为什么这么“出圈”

↓↓↓看完下面这个视频你就会知道答案↓↓↓

对于大部分企业包括中小型制造商、大型制造中心和配送中心而言,安全、灵活、适应性强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简称AMR)可以优化其整个制造和仓库环境中的工作流程,满足一系列工作流程的需求。

AMR无需额外的基础设施,使用内置传感器、摄像头和智能软件,即能在工人和设备周围安全高效地导航运行。当需要添加新的工作流程或变更生产要求时,用户也可轻松对机器人任务进行编程、更新及优化。

企业在部署AMR后能让工人专注于更高价值的工作,此外,集成式AMR还能确保材料在流程的每个阶段及时运送,让设备和操作人员始终保持高生产率。

MiR 提供可扩展的材料运输解决方案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满足规模大小不同的制造商所提出的一系列工作流程要求。企业可以根据其自身需求,在特定区域中部署一两个机器人,为少量的流程或生产线提供支持。

自动导向车(AGV)或传送带系统不同,AMR可以轻松进行重新编程,配置不同的顶部模块,并且根据需要更新部署。一旦初始系统经过验证,即可轻松进行扩展,用于管理整个工厂的材料运输工作流程。

MiR Fleet 软件

MiR Fleet软件可为大型MiR机器人车队提供集中的配置和管理,从而确保所有工作流程顺畅运行。

MiR 人工智能摄像头

借助MiR人工智能摄像头,整个工厂的工作流程都能得到优化。人工智能摄像头充当MiR机器人的扩展传感器,以增加它们的功能。摄像头可以安装在高人流量和车流量的区域,或者可见性受到门、角落或其他障碍影响的区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