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 | 导航电子地图 智慧化的地图

2020-12-25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立得空间“基于GIS地图的应用群(电子地图)建设”项目,完成了冀北、蒙东、北京、吉林等地最新电子地图数据。导航电子地图是立得空间的传统核心业务之一。迄今为止,全国仅有二十余家单位具...

近期,立得空间“基于GIS地图的应用群(电子地图)建设”项目,完成了冀北、蒙东、北京吉林等地最新电子地图数据。

导航电子地图是立得空间的传统核心业务之一。迄今为止,全国仅有二十余家单位具有“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立得空间名列其中。

立得导航电子地图产品已全面覆盖所有高速公路,国省道,城市主干道,县乡道路,实现全国(含港、澳)所有城县村乡的无缝引导。

__立得的优势
自主采集_公司拥有自己的高精采集车,可自主进行数据的采集。
定制化_可最大化的支持客户定制数据。
来源多_全国600多个城市均有政企合作项目。
高质量_21年数据生产工艺积累,具有完善的数据生产、质检流程,确保数据的质量。
更新快_具有快速更新的机制保证数据的现势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