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获颁全球首张拣选安全系统CE认证证书,再创行业新里程碑

2020-12-24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其拣选安全系统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的严格安全测试验证,获颁全球首张拣选安全系统CE认证证书,再竖AMR行业安全典范新标杆...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宣布其拣选安全系统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的严格安全测试验证,获颁全球首张拣选安全系统CE认证证书,再竖AMR行业安全典范新标杆。此次认证的通过,既是权威机构对极智嘉拣选系统安全的高度认可,也是极智嘉长久以来重视产品品质、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有力印证。

TÜ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左)与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右)出席颁证仪式

作为全球知名且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TÜV莱茵一直以独立、全面的检测检验和专业严谨的认证流程著称。由于本次CE认证是业内首次针对整个拣选安全系统进行认证,相较于机器人本体的认证,其应用场景更多样、风险分析更复杂,并且涉及的标准数量更多、符合性评估难度更大。在认证过程中,TÜV莱茵调集了其国内安全专家团队参与认证,并进行了多轮次讨论、评估和测试。在相应地经过多次整改和完善后,最终极智嘉通过了TÜV莱茵严格细致的标准符合性审核和测试验证,获颁CE证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