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欧斯|长江商学院智能制造思享会正式上线

2020-12-23 17:12 性质:转载 作者: 意欧斯 来源: 意欧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论坛会议12月20日,由长江商学院上海校友会主办的“智能制造思享会第一期”在意欧斯上海总部顺利举行。作为国内先进的物流科技公司,意欧斯积极牵头和长江上海校友会联合举办了这次会议。长江上海...

论坛会议

12月20日,由长江商学院上海校友会主办的“智能制造思享会第一期”在意欧斯上海总部顺利举行。作为国内先进的物流科技公司,意欧斯积极牵头和长江上海校友会联合举办了这次会议。

长江上海校友会思享汇分为八大板块,包括地产板块、医疗大健康板块、金融板块、互联网&大数据板块、智能制造板块、新零售&新消费板块、文旅&文创&新媒体板块、生活方式(艺术、国学、音乐、品味生活等)板块。

本次思享会为智能制造板块的第一期,由长江上海校友会和意欧斯联合举办,邀请到了四位物流界的大咖级嘉宾进行分享,分别是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中国首席代表,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院长,以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装备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房殿军教授;前顺丰集团CTO和前顺丰科技CEO,物界科技创始人兼CEO田民;摩根士丹利(中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磊;意欧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嘉兴市第八届人大代表以及海盐县第九届政协常委姜跃君;另外还邀请到了同为长江商学院EMBA20期学员,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合林。

房殿军教授进行了《数字化时代智能物流发展大趋势》主题的演讲,结合中国与德国的一些案例,向大家分享了智能物流技术的发展以及他对未来趋势的见解。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