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日日顺物流荣获“全球供应链创新案例奖”,引领全新用户服务体验

2020-12-23 16:40 性质:转载 作者: 东方网 来源: 东方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0-21日,2020全球供应链上合峰会暨第八次CSCMP中国大会在青岛召开。会上,供应链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同期揭晓,日日顺物流凭借“基于智能无人仓建设的全链路场景物流平台”案例荣获“2020届CSCMP全...

12月20-21日,2020全球供应链上合峰会暨第八次CSCMP中国大会在青岛召开。会上,供应链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同期揭晓,日日顺物流凭借“基于智能无人仓建设的全链路场景物流平台”案例荣获“2020届CSCMP全球供应链创新案例奖”。

(供应链创新案例评选活动颁奖现场)

创新科技赋能供应链发展 带动行业转型升级

在大数据、物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全球供应链迎来了全新的时期,颠覆性技术将加速改变供应链的运行规则。作为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物流在全国应用智慧物流科技设备、信息化系统,将物流上下游各环节信息进行聚合,通过智慧仓群实现物流安全、时效新突破,实现了大件物流的全供应链数字化管理。

(日日顺物流荣获“2020届CSCMP全球供应链创新案例奖”)

目前,日日顺物流已将智能无人仓布局到全国,形成了以即墨仓、黄岛仓、胶州仓、杭州仓、佛山仓、南昌仓为代表的六大智慧无人仓群,并将全景智能扫描站、龙门拣选机器人、数字孪生等七大黑科技深入“无人化”智能仓内。AGV可在0.1秒内从上万个点位组成的路径网格中规划出最优路径;全景智能扫描站将货物信息采集匹配准确率提升至100%;龙门拣选机器人实现了行业首例非标大件货物的混码场景等,实现了全流程价值最大化。

在技术创新的支撑下,日日顺物流即墨仓入选“国家智能化仓储物流示范基地”及首批“中物联全国数字化仓库企业试点”名单,为智慧物流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日日顺物流牵头承担的科技部“智慧物流管理与智能服务关键技术”项目,为实现物流企业运行智能高效、物流服务安全便捷与低碳节能提供科技参考。

新时代催生场景物流 创无缝式用户体验

在经历了物流管理、商业物流、供应链物流、全球化物流、消费者物流等五次物流浪潮后,全球物流的服务范围不断扩大,与用户的距离进一步缩小,物流行业迎来了“个人物流”发展浪潮。日日顺供应链科技总经理于贞超表示,基于个人场景,日日顺物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创新场景物流生态模式,为用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而这种定制化的场景服务正是顺应第六次物流浪潮——个人物流的具体体现。

(日日顺供应链科技总经理于贞超在会上做主题分享)

对于日日顺物流来说,传统的送到并不是服务的终点,而是服务的起点。围绕健身、出行、居家服务等众多场景,日日顺物流实现了从提供产品送装到提供场景方案的转型,为用户提供全链路、全场景的无缝体验,率先开启“个人物流”的探索。以健身场景为例,日日顺物流场景服务师将健身器材送至用户家中,在提供安装、调试、使用指导等服务的同时,还能延展到器材的维护、清洗,以及提供个性化的健身课程、健康饮食等服务解决方案。

重构生态破行业壁垒 实现多方共创共赢

数字化带来的供应链变化,不再是既有单个供应链条的孤立作战,而是用户需求驱动下全新的、协同一体化的供应链网络。作为行业首个物联网场景物流生态品牌,日日顺物流拓展原有的物流服务形态,不断打破行业壁垒,联动上下游生态资源方,构建出一个全流程、零距离交互的无边界场景生态平台,吸引了宜家、林氏木业、雅迪、亿健、卡萨帝等3000多家优质生态方涌入,在为用户“定制”全流程体验的同时,实现多方共创共赢与价值增值。

站在时代的风口上,日日顺物流整合全球一流生态资源,实现“海陆空铁”多式联运,覆盖欧洲、非洲、美洲、大洋洲、亚洲等大部分国家,为用户及客户提供全球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随着越来越多的生态方蜂拥而至,日日顺场景物流生态也将越做越大。

基于持续的创新探索,日日顺物流在时间的长河中不断发展,成为“时代的企业”。从技术创新到模式创新,从自身实践到输出成果,把握时代机遇、贴近用户需求的日日顺物流跳出原有游戏规则,拉开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个人物流的帷幕,开辟行业新赛道,为物流企业在新时代转型升级提供参考与借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