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荣登企查查“中国物流科技20强”榜单!

2020-12-23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企查查数据研究院发布《中国物流科技专利20强企业榜单》,极智嘉凭借在物流科技领域的研发创新实力和卓越专利成果荣誉登榜,是唯一获奖的物流AMR企业。除了专利总榜外,极智嘉还荣膺含金量最...

近日,企查查数据研究院发布《中国物流科技专利20强企业榜单》,极智嘉凭借在物流科技领域的研发创新实力和卓越专利成果荣誉登榜,是唯一获奖的物流AMR企业。除了专利总榜外,极智嘉还荣膺含金量最高的"发明专利20强",充分彰显了极智嘉引领业界的科技发明实力和专利积累。

作为技术创新的坚定拥护者和践行者,极智嘉目前已获得近400件全球专利公开,其中专利授权200余件。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完善的机器人开发体系,极智嘉始终保持创新源动力,通过自主研发的机器人核心技术打造技术竞争优势,赋能全球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

自主研发

激光与视觉融合SLAM导航技术

极智嘉自主研发的“激光与视觉融合SLAM导航技术”,采用了基于深度学习的特征提取,融合了全局与局部的信息,对于光照及视角等变化有较高的鲁棒性。视觉地图管理模块,能够在场景中自学习,判别场景变化,构建多层参考地图,进行地图更新,保证Life Long运行的稳定性。凭借视觉SLAM导航技术,极智嘉AMR可轻松适用于高度复杂的动态环境,满足多样化的生产场景,以真正的柔性制造助力企业敏捷响应市场需求变化。

业内领先基于顶视相机与机器人模型的融合定位技术极智嘉业内领先的基于顶视相机与机器人模型的融合定位技术,将深度相机采集的RGB与点云数据进行实例分割,与预设的机器人3D模型进行ICP匹配,并融合机器人的DR推算共同构建误差模型,通过非线性图优化得到机器人融合后的位置与姿态。凭借基于深度学习与图优化的融合定位技术,极智嘉AMR解决了大场景、高动态环境下机器人的定位问题,且机器人摆脱了本体传感器的束缚,大幅提升机器人工作效率,覆盖更广泛的场景需求,更好的助力仓储、制造业实现智能化升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