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共生·价值 | 赛特智能双创项目获院士颁发“抗疫特别奖”

2020-12-21 14:46 性质:转载 作者:赛特智能 来源:赛特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共生·价值”第九届金博奖全球总决赛现场 -12月18日,2020海交会科技创新生态体系建设交流峰会暨“共生·价值”第九届金博奖全球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广州成功举行,赛特智能的双...

- “共生·价值”第九届金博奖全球总决赛现场 -

12月18日,2020海交会科技创新生态体系建设交流峰会暨“共生·价值”第九届金博奖全球高层次人才科技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广州成功举行,赛特智能的双创项目“全场景低速无人驾驶技术应用”在总决赛现场路演并斩获两项大奖。

- 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彭汶铎发表致辞 -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指导,广东博促会主办,近百家合作机构以及投融资机构联合支持,汇聚多位国内外院士专家、创新领域群英,共同探索科技创新生态体系建设新路径。

- 金博奖全球总决赛现场赛特智能项目路演 -

作为以博士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科技双创国际赛事,金博奖携手2020海交会共建共享优势资源,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征集选拔优胜项目。赛特智能的项目历经近9个月的过关斩将层层遴选,在全球616个项目脱颖而出,作为36个优胜项目之一入围全球总决赛。

在总决赛的现场路演中,赛特智能所展示的产业化成果以及抗疫行动获得了在场院士以及专家评委的高度肯定,获得了今年特设的”抗疫特别奖“以及”科技成果产业化奖“两项,是现场唯一获得两项荣誉的项目。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中,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彭汶铎向赛特智能的项目颁发了荣誉奖杯。 

- 彭汶铎院士向赛特智能路演项目授予荣誉奖杯 -

赛特智能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高精度室内外定位及导航、机器视觉和智能集群调度等行业核心技术的研究与创新,依靠自身的技术积累和研发优势,参与起草了一项国家标准与一项两岸共通标准,并深度布局该领域200+项技术专利和知识产权。未来,赛特智能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为本的战略,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不断地打磨产品与服务品质,始终朝着“让无人驾驶融入美好生活”的使命奋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