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台达与江苏国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发力减速机市场

2020-12-21 10:37 性质:转载 作者:台达 来源:台达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8日,台达与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苏国茂”)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致力于以“减速机+变频器+电机”为基础,共同打造高度整合的传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迈向数字化和精益生...

12月18日,台达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苏国茂”)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致力于以“减速机+变频器+电机”为基础,共同打造高度整合的传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迈向数字化和精益生产的工业用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陈敏仁、江苏国茂副总裁王晓光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陈敏仁(左)、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光(右)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仁表示,自上世纪90年代推出变频器以来,台达变频器就以优秀的品质,贴近本土的设计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赢得了众多工业用户的认可。此次与江苏国茂的合作,双方在产品上达成了合理的互补,对接下来推动重工业领域用户应用高阶传动系统提供了可靠支持。

台达将提供高质量的变频器,与江苏国茂的电机和减速机一起打造高度整合的传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王晓光对此次合作也充满了期待。他表示,减速机作为制造业的基础装备之一,随着精密制造的发展,未来客户的诉求将是需要整套的传动解决方案。期冀通过与台达优质的变频器结合,加速提升减速机传动系统化的整体效能。江苏国茂是通用机械工业减变速机行业的标杆型专业制造服务企业,具备雄厚的各类工业减速机和电机研发、制造全套技术力量及先进测试手段。此次台达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还将就产品的功能与契合度上的深耕进行充分的探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