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库智能出席都市工业推介会,重磅打造企业联盟

2020-12-21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智库智能 来源:智库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9日,以“都市智能新工业 软硬齐驱新雨花”为主题的雨花台区2020年都市工业推介会在科创城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智库智能”)作为雨花台区都市工业企业联盟...

12月19日,以“都市智能新工业 软硬齐驱新雨花”为主题的雨花台区2020年都市工业推介会在科创城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智库智能”)作为雨花台区都市工业企业联盟创始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推介会得到南京市政府、知名都市工业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会议聚焦雨花台区都市工业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需求进行推介,软件谷等各个载体、街道现场与多家新型都市工业项目签约,首期投资额超过40亿元。

▲ 雨花台区2020年都市工业推介会

近年来,雨花台区结合现有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竞争优势,以南京市“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为契机,落实“四新”行动计划,全力打造“全面创新、全域高新”的新雨花,形成一批产业优势明显、创新能力突出的都市工业企业,是全国知名的“软件信息产业集聚标杆区”。

推介会现场还发布了《雨花台区都市工业智能制造企业培育计划(试行)》,是雨花台区继高企培育政策、独角兽瞪羚企业培育政策以及企业资本市场培育政策后,出台的又一产业扶持政策,全面帮助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为智库智能等企业扎根雨花,从不同维度走科技创新道路提供了指引和新思路。

▲南京市、雨花台区领导致辞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致使各领域发展受到严重阻碍,雨花台区都市工业龙头企业就此推介会在深化交流合作、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上增进合作共识。

会上,十四所、智库智能、南京玻纤院、伟思医疗、亿嘉和、欧帝电子、佳源科技、华士电子、泰通科技、铖联激光十所企业联合发起成立雨花台区都市工业企业联盟,为雨花台区的经济和工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联盟将依托雨花台区的地段优势、政策资源,实现产业和服务升级,积聚发展新动能,合力打造价值链高端的核心品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