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劢微机器人斩获2020中国智慧物流三项大奖

2020-12-21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9日,2020中国智慧物流大会于广州隆重召开。在“智能新世界,物流新未来”2020中国智慧物流企业家年会颁奖盛典上,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斩获“2020智慧物流创新...

12月19日,2020中国智慧物流大会于广州隆重召开。在“智能新世界,物流新未来”2020中国智慧物流企业家年会颁奖盛典上,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斩获“2020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奖”、“2020优秀智能物流装备应用案例奖”两项大奖。除此之外,12月17日由中国仓储与配送协在云南昆明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大会”劢微机器人斩获“2020城市物流技术创新优秀案例奖”。

奖牌和荣誉纷至沓来,见证了劢微机器人成长之路,每一份荣誉的获得,既是欣喜,也是压力和挑战。劢微将一如既往,保持初心,坚守匠心,做好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20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旨在进一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效率,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为深刻理解我国物流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加快物流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全产业链物流成本,提高物流供给质量;为深度引入新理念、 新模式、新技术,交流推广行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先进经验,会议已获得物智慧物流企业和行业领袖的高度认可及支持,已成为全年最具权威的智慧物流企业年度顶级盛会。

01

劢微机器人斩获“2020智慧物流创新企业奖”

基于对行业深刻理解的优良架构,毫米级的高精度定位导航,业界最高速度的行驶控制,大规模的机器人集群调度及机器视觉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方案及产品能力。劢微机器人在工厂、仓储、物流等行业,可提供智能、成熟、高效的场内物流整体解决方案。自成立来,劢微机器人坚持方案完全自主研发,自主研发的无人叉车AGV/AMR产品,拥有毫米级高精度定位,一次定位精度±5mm,业界最高速度的行驶控制,最高速可达到3m/s,可靠、安全、易用,同一场景内支持多种变化柔性,且新场景适应强,按周快速交付的实施效率,优于行业90%以上,助力企业产能实现跨越式提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