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满载荣誉 铸就经典 | 佳顺智能再创品牌传奇

2020-12-19 14:14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智能 来源:佳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7日,一年一度的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大会暨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会员大会在各界瞩目下于广东省四会市举行。大会期间,为表彰佳顺智能为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特授予优秀会员单位。...

2020年12月17日,一年一度的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机器人大会暨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会员大会在各界瞩目下于广东省四会市举行。大会期间,为表彰佳顺智能为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特授予优秀会员单位。

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大会作为机器人行业的顶级盛事之一,一直是前沿技术及企业创新的集中展示平台,是机器人行业学术引领、行业应用以及多领域融合的合作平台。本次大会全国各地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产业链相关企业家汇聚一堂,以“智慧湾区 引领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机器人技术风向,以及机器人、人工智能与数字制造等新技术的融合发展。

作为国内优秀的AGV行业机器人技术方案提供商,佳顺智能持续推进“自研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的业务升级,加大对各类导航和智能控制系统两大技术领域的开发,通过自主研发的AGV智能控制系统叠加新能源、汽车、3C电子等行业解决方案来提升业务盈利质量。此次大会上,佳顺智能凭借在技术创新性、技术的商业前景以及推动行业进步等方面的贡献,被授予“优秀会员单位”。

会上,佳顺智能董事长李特先生发表了演讲。“维护移动机器人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生态至关重要”,李特先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移动机器人市场的四大核心问题,“在高速扩容的市场前景下,如何平衡规模和效益?如何让订单有利可图?如何培养技术人才?如何在群雄逐鹿中脱颖而出?”针对这些问题,李特先生表示:“佳顺智能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坚持拥有核心技术自有化,在企业内部打造人才梯队、丰富产品结构,在企业外部细分市场、精准定位,从而实现了逆流而上,业绩与利润双项高增长的佳绩!”

作为全国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和重地,粤港澳大湾区机器人产业发展正如火如荼。佳顺智能作为专注AGV行业13年的品牌企业,将为人工智能、机器人与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融合发展献计献策。未来,佳顺智能也将从资金、人才、组织、机制等方面继续加大智能制造的研发投入力度,抢占AGV行业竞争的战略制高点和发展先机,进而推动国内AGV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