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动科技助全球Top3服装品牌仓储效率提升2倍

2020-12-19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近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安踏、李宁、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波司登、百丽、雅诗兰黛等众多国际及中国服装、鞋及化妆品行业一线品牌...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近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安踏、李宁、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波司登、百丽、雅诗兰黛等众多国际及中国服装、鞋及化妆品行业一线品牌的物流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议服装物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如何为服装业下一步的飞跃增长提供助力。

灵动科技作为此次研讨会上唯一一家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企业,代表中国AMR行业向与会服装业的物流决策人展示了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如何以最小投入为服装业未来商业价值的提升带来无限可能。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装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在灵动科技展位

灵动科技创始人兼CEO齐欧在会上以“视觉AMR赋能柔性仓储物流”为主题的主旨演讲中,用服务全球前三的服装品牌的真实案例,向与会者详细解读了目前全球最前沿的智能移动机器人是如何帮助这家服装品牌在面积达3万平米、每日处理2千5百个库存单位(SKU)的华北物流战略基地,在未对原有仓库进行任何改造的前提下,两周上线,实现拣选效率提升229%, 拣选准确率提升至99.95%,人工成本降低50%,并可以在2年内收回投资成本。

△ 灵动科技创始人兼CEO齐欧在第四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上发布主题演讲

传统服装业的仓储物流方式无论是在柔性、流程、人力成本还是数据统一性、全局调配等已不能更好应对零售环节需求的激增。尤其是服装业传统的人工纸质单据拣选,对物流效率和生产力进一步提升造成了一定瓶颈。灵动科技AMR通过强大柔性自动化能力的 “人机协同搬运及拣选” 解决方案,与现有仓储系统打通,减少人的无效走动,让人工始终处于高效工作。通过计算机深度学习,优化算法,持续进行业务流程优化,实现在同一个工作环节里,拣选、封箱、贴标同时完成,并可以适应业务的波峰波谷变化。其中Flex™ RFID解决方案是业内第一家将RFID射频识别和车载打印机集成在视觉AMR自主移动机器人上,同时,通过实时、准确的业务数据采集及热力图分析,助力仓储管理者实现运营数字化及决策智能化。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狂欢中,该服装品牌在女装销售类排名第一。正是通过最前沿的智能移动机器人在仓储物流中简捷、柔性的应用,打破了曾经在传统服装仓储中看似不可能突破的效率和业务量瓶颈,让企业以最小的智能化投入收获最大的商业价值。

△ 灵动AMR助全球Top3服装品牌通过流程优化,效率提升200%,拣选准确率提升至99.9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