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森智能防爆巡检机器人亮相2020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

2020-12-19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安森智能 来源:安森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7至18日,“第十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20)”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聚焦“互联网+”时代供应链和采购管理人如何数字化采购,聚集石油化工领域国际企业在华采购中...

12月17至18日,“第十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20)”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聚焦“互联网+”时代供应链和采购管理人如何数字化采购,聚集石油化工领域国际企业在华采购中心、国内外业主、EPC、贸易商、库存商、电商平台、服务商和供应商,展品覆盖石油化工全产业链,是集产业链上下游交流、技术交流、成果展示与商务对接为一体的综合平台。

安森智能凭借十多年深耕油气领域的专业性,作为优秀的油气智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特邀参加本次CSSOPE展会。在展会中安森智能展示了自己的核心优质产品:防爆巡检机器人、超声波流量计、NB系列无线仪表,受到与会领导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友商参观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