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出席智能人机交互高峰论坛

2020-12-18 17:25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智能人机交互高峰论坛”在福建泉州举办,来自全国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会。会上,与会专家共话“智能人机交互的前沿趋势与政策导向”,并围绕“...

近期,“智能人机交互高峰论坛”在福建泉州举办,来自全国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会。

会上,与会专家共话“智能人机交互的前沿趋势与政策导向”,并围绕“智能人机交互技术发展”与“智能人机交互产业发展”两大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立得空间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并在“产学研项目对接会”上进行了关于“3D定位导航行进系统智能机器人”的汇报演讲。

立得空间IMD事业部智能机器技术经理李强进行汇报演讲

本次峰会立得空间与专家们共同探讨了智能人机交互的最前沿科技,并就智能机器人产品与部分厂家、合作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合作打下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