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erkshire Grey 启动BGPA计划,加快下一代仓库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可用性

2020-12-18 09:14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到,近期,为全球公司提供零售,电子商务和物流实现自动化技术的机器人技术和AI公司Berkshire Gray宣布了Berkshire Gray合作伙伴联盟(BGPA)计划,旨在为供应链客户提供更多高级机器人...

据外媒报到,近期,为全球公司提供零售,电子商务和物流实现自动化技术的机器人技术和AI公司Berkshire Gray宣布了Berkshire Gray合作伙伴联盟(BGPA)计划,旨在为供应链客户提供更多高级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选择。该合作伙伴计划允许客户与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在其配送中心加速基于AI的机器人技术的收益,并在最需要的时间和地点灵活地扩展业务。

Berkshire Gray首席执行官汤姆·瓦格纳(Tom Wagner)表示:“对先进机器人技术的需求从未如此强大,并且已经实现了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所需的技能和技术已得到充分体现。BGPA旨在通过利用合格的合作伙伴来满足世界各地客户对我们的智能机器人系统的需求。”

BGPA合作伙伴与Berkshire Gray合作,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机器人技术解决方案,来自现实生活中的机器人技术精湛的支持培训以及不断增长的软件机器人技术产品组合,以连接到ERP、WMS、WES和WCS系统。客户可以放心地选择Berkshire Gray认证的合作伙伴来满足他们的供应链需求,并确保Berkshire Gray已经解决了世界上一些最具挑战性的机器人问题。

任命战略合作伙伴与联盟全球总监

为建立并领导合作伙伴联盟计划,Berkshire Gray任命James Hendrickson为战略合作伙伴与联盟全球总监。James拥有20多年的供应链和技术经验,曾领导过霍尼韦尔语音业务的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以及产品管理和战略。在James的领导下,该团队创建了一个全球合作伙伴咨询委员会,针对新的细分市场推出了渠道产品和计划,并建立了高接触度的渠道计划,以通过该渠道推动90%以上的销售。James居住在Berkshire Grey的匹兹堡机器人创新中心。

James说:“全球供应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为客户提供扩展业务规模并通过先进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保护工人的选择至关重要。” “鉴于Berkshire Gray的成熟和全球需求的增长,现在是启动BGPA计划的时候了。我们正在建立一个合作伙伴社区,以将Berkshire Gray开发的世界一流技术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

Berkshire Grey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teve Johnson表示:“James在供应链合作伙伴社区中广受尊敬,并为渠道带来了立即的信誉。凭借James的技术背景和建立世界一流的渠道计划的经验。

关于Berkshire Grey

Berkshire Grey通过提供结合了AI和机器人技术以自动执行全渠道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帮助客户从根本上改变其开展业务的基本方式。Berkshire Grey解决方案是变革的基本引擎,可改变拣选、包装和分类操作,从而为服务于当今互联消费者的企业提供竞争优势。Berkshire Grey的客户包括全球100强零售商和物流服务提供商。客户优化了采摘劳动力成本,克服了工人短缺的限制,并看到吞吐量提高了25%至5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