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 | 宾通入选英特尔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打造更强人工智能生态

2020-12-18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宾通 来源:宾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近期英特尔公布了第四期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创新团队名单,BITO凭借AI人工智能、机器人算法、视觉识别感知、机器人软件架构等前沿技术,从300多家AI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16家入选企业之一。第四期...

1

近期英特尔公布了第四期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创新团队名单,BITO凭借AI人工智能机器人算法、视觉识别感知、机器人软件架构等前沿技术,从300多家AI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16家入选企业之一。

第四期英特尔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遴选出的16家优秀的创业企业,人民币总估值达到190亿,是多个细分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前沿技术、解决方案产品生态方面有一定的领先性。

2

英特尔中国战略合作与创新业务部董事总经理、英特尔创新加速器总负责人李德胜表示:“英特尔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自2018年成立以来,携手合作伙伴持续突破创新,影响力和创新力与日俱增。英特尔将继续秉承‘水利万物而不争’的生态之道,坚持科技创新,依托领先的云网边端软硬件产品和全栈AI解决方案,利用产业协同优势,为人工智能生态和产业发展提供全面的定制化加速服务,持续构建广泛的创新生态,汇聚技术、生态、产业、资本之力推动更多AI应用落地。”

据悉,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由英特尔在2018年提出,该计划基于英特尔全面完整的AI产品组合和软硬件协同创新的独特优势,联合产业生态合作伙伴,以“激励百佳创新,加速千亿产业”为主题,立志在三年内激励100家优秀的AI创企加速发展,并创造千亿产值。本期入选团队从三个维度进行评选:

首先是创业团队成熟度、规模、估值;

其次是细分行业头部企业的数量;

第三是AI技术更加多样化、多模态、多技术的特征。

3

近期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的宾通智能,专注于为制造业提供智能决策系统解决方案,作为柔性制造和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半导体、机加工、3C电子、航空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客户多为行业内头部企业。从智能排产决策、调度规划、底层控制到分析决策,实现智能工厂的完整闭环。解决方案包括:实时排产(BAPS智能排程系统),根据生产数据编排最优生产计划;多机调度(BFMS多机调度系统),接受上层指令进行移动机器人叉车等的任务调度和路径规划;单机控制(BANS单机控制系统),让移动机器人具备自主行走、人机交互功能;以及自主定位导航系统(BSLAM系统),通过自然无反激光定位导航,实时动态建图和定位。

BITO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产品高度标准化,四大产品可以打包成完整的解决方案,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分开独立部署。整套解决方案可与企业 ERP/MES/WMS等系统无缝对接,实时交互,提高工厂生产和管理效率,助力企业智能制造转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4

随着前端消费需求的快速迭代,中国制造业适应前端变革向小批量定制化转变的需求增加,定制化转变的需求增加,柔性生产能力成为制造业核心的竞争力之一。宾通通过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制造业一线积累的know-how,提供给客户秒级的灵活排产+智能调度执行系统,完成制造业从排产决策到执行的闭环,帮助客户获得柔性生产能力。在智能时代,智能化的应用场景将催生更广泛、更丰富的智能应用,AI、5G、智能边缘等转折性技术将加速突破和融合。相信与英特尔携手,BITO将加速AI创新应⽤落地,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端到端的实践创新,推动基于人工智能等转折性技术的应用突破和落地实施,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突破,加速应用落地,助力产业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