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哈奇智能belt 2.0系列荣获“智鼎奖·2020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

2020-12-17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哈奇智能 来源:哈奇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突发的疫情影响着经济和产业格局。在阵痛与反思中,技术壁垒实现突破、创新实践加速应用,智能生态茁壮成长。在科技创新的不断驱动下,智能家居市场优质产品愈加丰富,市场成熟度、用户接...

2020年,突发的疫情影响着经济和产业格局。在阵痛与反思中,技术壁垒实现突破、创新实践加速应用,智能生态茁壮成长。在科技创新的不断驱动下,智能家居市场优质产品愈加丰富,市场成熟度、用户接受度有了显著提升,行业正逐渐形成竞争新合力!智能家居市场正在经历裂变,更广泛的生态连接与全新的产业格局正在形成。

12月16日,“新聚变•泛连接”为主题的2020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在杭州三立开元大酒店盛大召开。

哈奇智能CEO胡佳文受邀参与此次大会并就《AI创新技术赋能智慧空间》进行主题演讲。他指出,未来随着新基建的不断深入,国内智能家居和智慧人居空间的渗透率不断提升,市场极具潜力,需要所有厂商加大协作、同时保持竞争,在技术、产品、服务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做好差异化,带给用户无感、闭环的主动式人居场景智能化体验。

哈奇智能CEO胡佳文演讲中

2020年,新基建成为各行各业最火热的“关键词”,对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家庭的建设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而万物互联、强化以需求为导向的立体化服务,也成为了整体建设的目标。

胡佳文表示,以往单一智能设备提供了割裂的、被动的“单体智能”体验,要向“整体智慧”跃迁,提供无感的、主动式的智能化场景体验,是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整个产业为了适应政策红利和市场红利,也将从单一产品阶段走向解决方案阶段,根据企业客户的需求构建产品和渠道体系。所以,互联互通是技术、产品、服务维度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

智慧城市建设的出发点,在于“需求驱动”,这是推动所有智慧空间的智能设备互联互通,形成完整场景体验、高价值服务和完整生态的基础。因此,整个智能家居行业最大的变化在于技术和产品的融合,特别是产品连接的基础上,通过AI为场景赋能。只有越来越多的产品实现互联互通,场景体验形成闭环,才能根据不同规模的城市、城镇的实际情况,放大产品和技术的适应性,满足用户的关键需求。

在此次大会上,哈奇智能旗下智能家居产品——belt 2.0系列面板,凭借悬浮设计理念、强设计感的无框美学与功能强大的4寸智控屏,荣获“智鼎奖·2020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