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华首席代表Steven Barnett一行来访嘉腾

2020-12-16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 嘉腾机器人 来源: 嘉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简称IMF)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史蒂文·巴奈特先生(Steven Barnett)率领IMF驻华代表处多位经济研究人员,前来广东嘉腾机...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简称IMF)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史蒂文·巴奈特先生(Steven Barnett)率领IMF驻华代表处多位经济研究人员,前来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嘉腾机器人董事长陈友先生热情接待了调研组。Steven Barnett表示,IMF过往的关注集中在宏观经济领域,且长期工作多在北京,但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他觉得很有必要“多走走”,与中国企业面对面接触,进一步了解中国经济,像广东嘉腾,就是他特别感兴趣的企业。Barnett先生就嘉腾的研发人才、疫情对嘉腾的影响、嘉腾的海外业务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陈友董事长对Barnett先生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介绍和回答。他说,嘉腾机器人作为一家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道路的企业,对研发人才极为重视,不分中外、不拘一格、多方位地引进人才资源,并注重与国外技术专家的合作与交流;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嘉腾机器人的海外订单有一定的影响,但由于中国政府对疫情的控制十分得力、有效,为企业生产的快速恢复提供了有力保障,所以目前占比相对不大的海外订单虽然有所影响,但国内市场却得到了持续稳定的增长,尤其七月份以来,形势已是越来越好。双方的交流坦诚、融洽,气氛热烈而轻松,Steven Barnett一行还颇有兴趣地参观了嘉腾机器人的产线和历史展厅。陈友董事长最后表示,IMF为全球金融和贸易做出了杰出贡献,嘉腾机器人希望与IMF展开积极合作,与世界各国进行亲密合作,融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全球多边贸易合作格局中,在工业4.0的舞台上奉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