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艾智合机器人全矩阵重磅发布

2020-12-15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优艾智合 来源:优艾智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复合型移动机器人领航者优艾智合产品全矩阵重磅发布。作为国内移动机器人领先企业,优艾智合成立伊初就将客户的场景落地和服务作为第一目标,把机器人的研发能力和系统的研发能力放在同等重要的位...

复合型移动机器人领航者优艾智合产品全矩阵重磅发布。

作为国内移动机器人领先企业,优艾智合成立伊初就将客户的场景落地和服务作为第一目标,把机器人的研发能力和系统的研发能力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并一直推动系统在各个场景的研发及应用能力。秉承这一理念,优艾智合打造了满足客户生产管理全流程智能升级需求的产品矩阵,利用移动机器人赋能场景变革。

移动机器人搭载管控系统

适应全场景复杂作业环境

优艾智合产品矩阵基层为三款标准化移动机器人,满足工业级所需的高精度、高稳定性及高安全性等要求。Trans为工业级激光导航中型室内移动机器人,高度200mm,最大支持1000kg负载,实现室内 ±5mm的重复定位精度,精准对接各种设备。Corgi为工业级激光导航轻型室内移动机器人,超小尺寸支持600mm内通道运行,车体通过ROSH测试,可适用于Class100级别无尘车间内工作。Kitt为全能型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高性能外壳设计,拥有IP55等级防尘防水能力,可适应雨、雪、烈日等特殊天气下室内外工作环境,具备标准越障能力和涉水能力。

三款标准移动机器人搭载兼容多场景的机器人管理及控制系统:YOUI-Fleet、YOUI-Pilot,实现多台机器人的控制、调度、管理及配置等功能,通过标准化接口可快速集成于用户的业务系统和现场设备。

四大客户端智能应用系统

打通场内物质流与信息流

优艾智合产品顶层架构为针对仓库盘点、智能巡检、智能制造、智能防疫等场景的四大客户端应用系统——YOUI-IMS、YOUI-INS、YOUI-TMS、YOUI-K2。这些系统能将产线需求转化为机器人系统的订单,进而转化为机器人的调度和执行指令,构成智能物流大脑与智慧数字系统。其中,YOUI-TMS面向智能制造场景,拥有工序管理、排程合并、线边仓管理等核心能力,有效解决移动机器人项目落地中工艺流程复杂、设备信息化水平低、协同效率低下等痛点。采用业内最简单的系统对接方式,做到真正智能的物流管控,实现从备料仓-产线-产线-成品仓备料仓-产线-产线-成品仓完整的物理信息流通。

YOUIINS面向智能巡检场景,拥有自动化数据采集、智能化识别分析、监控预警等核心能力,有效解决环境高危险性、巡检工作量大、巡检质量不稳定的痛点。巡检系统支持通过WIFI网络或者5G网络连接机器人和其他传感器设备,在降低危险环境人工作业事故率的基础上,实现即时的数据监测和交互共享,构建安全、高效的巡检场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