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陆科技(Continental)研发AGV自用!

2020-12-14 09:47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ontinental希望通过自动驾驶运输工具来优化生产流程,并且在物流方面也具有巨大潜力。德国Continental科技公司开发了一种自动导航车辆(AGV),以进一步提高其自身生产效率。在公司制动系统制造工...

Continental希望通过自动驾驶运输工具来优化生产流程,并且在物流方面也具有巨大潜力。

德国Continental科技公司开发了一种自动导航车辆(AGV),以进一步提高其自身生产效率。在公司制动系统制造工厂中,AGV可以运输超过一吨的重物。该技术解决方案适合该公司工业4.0战略。Continental称,其目标是通过数字化流程和数据流来优化整个价值链,该流程具有高度的透明度和可预测性,交货期短、减少库存并提高灵活性高。优化生产中的物料搬运,并利用该公司在无人汽车的专有技术,计划批量生产,挖掘物流潜力。

Continental认为在开发自己的AGV方面具有巨大潜力。这既适用于工业4.0应用程序,也适用于物流等商业领域以及许多其他应用领域,在这些领域中,可以使用货物的自动运输来提高效率。同时,AGV每天都在Continental 斯洛伐克Zvolen和德国的工厂展示其性能和可持续性。在研发阶段,第一批AGV将在试运行,在起点和终点之间行驶,用于运输制动的材料。该AGV能自行定位,并灵活地避开障碍物

传感器技术:自动驾驶汽车的专有技术转让

除其他外,这种内部开发是通过乘用车领域的技术转让而实现的。Continental说,有关“高度可靠的汽车环境传感器”(例如雷达、照相机、超声波和激光雷达)的知识以及驾驶环境的传感器融合和建模是AGV开发的关键组成部分。

Continental公司自主移动和安全业务部门的液压制动系统业务部门致动与未来产品部门负责人Alexander Schmitt认为:

“提高生产效率是长期竞争力的重要贡献。”

他还认为,自我发展是超越自己公司的一种经营理念。供应商继续说,无人驾驶运输车辆在数字化工厂的物料流中起着重要作用。他们减少了手动操作,例如驾驶叉车,加快了运输速度,并提供了有关当前所处货物的透明性的信息,从而确保了整个过程的可预测性。Conti当前在市场上看到的移动运输机器人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自动驾驶,只能在编程的起点和终点之间的固定路线上移动。但是,每次更改都意味着复杂的重新编程,时间和现场调整的额外费用。

Schmitt说:

“市场研究令人震惊:我们没有找到任何符合我们要求的自动搬运工具。”

在Continental AGV的设计,制造和组装中,项目团队再次借鉴汽车行业的经验。汽车领域的传感器等技术与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和经典机械工程相结合。仅电力传动系统和用于控制车辆的软件是基于市场上可用的技术。

为了使AGV在开发阶段特别易于维护,开发团队利用了其在工业生产中的经验。现在,在真实条件下进行中的试运行得出的结果应作为反馈反馈到计划的系列版本中,然后应开始批量生产。计划以后再提供该系统在美国大陆以外的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