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IDS推出新型Ensenso N40/N45 3D工业相机

2020-12-14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工业相机制造商-IDS Imaging Development Systems GmbH本周宣布,它已经扩展了其Ensenso N系列3D摄像机系列,这是专门为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系列生产设计的新电子产品。该公司表示,他们的...

德国工业相机制造商-IDS Imaging Development Systems GmbH本周宣布,它已经扩展了其Ensenso N系列3D摄像机系列,这是专门为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系列生产设计的新电子产品。该公司表示,他们的相机设计适合在更恶劣的环境中使用。

自1997成立以来,IDS已发展成为一个独立的、ISO认证的家族企业,拥有300多名员工。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Obersulm,既是一个开发和生产基地,在美国马萨诸塞州Stoneham、日本韩国英国都设有办事处。

IDS表示该公司生产高性能、易用的USB和GigE接口、3D摄像机,传感器种类繁多,适用于各种行业。除了CMOS(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相机外,IDS还生产基于vision应用程序的智能相机。该公司称其idsnxt图像处理平台“可自由编程,功能极其广泛”。

Ensenso相机拥有圆形造型坚固耐用特点

新的Ensenso N40和N45型号具有新颖的设计,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它们重量轻,边缘圆滑,可用于协作机器人等应用。新的Ensenso N40/N45 3D相机的外壳是由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IDS声称这是IDS产品系列中最轻的带有千兆以太网的立体视觉摄像头。当安装在机器人手臂上时,这种设计可以减少对机器人机械师的压力。新Ensenso相机的圆形边缘也将受伤的风险降到最低。此外,外壳符合防护等级IP65/67的要求,并能有效防止灰尘、灰尘和水雾。

Ensenso相机已经为新的3D相机更新了电子设备:改进后的红外投影仪可以实现更高的光输出,并具有优化的热管理,能够实现更好的数据质量或更高的时钟频率。投影仪可选择在可见光范围内(465nm)提供蓝色照明或具有红外照明(850nm)。

新的Ensenso型号每个都包括两个单色CMOS传感器(全球快门,1280 x 1024像素),并配备了用于触发器和闪光灯的可旋转GPIO连接器。IDS说,以太网供电可以实现数据传输和供电,即使是在长电缆距离上。

Ensenso 3D相机系列由IDS Imaging和新设计的电子产品扩展而来

一个新的立体匹配过程,在使用ensensosdk3.0时作为所有模型的标准,旨在确保细节点云。该公司表示,“PatchMatch”在不同目标距离的大距离范围内有效工作,对算法的执行速度没有显著影响。IDS说,这将有利于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捕获大量数据的应用程序。

IDS说,客户可以在线使用Ensenso选择器来选择最适合他们需要的相机型号。

关于IDS

IDS 代表了''可搭配种类丰富芯片的模块化相机、高效能USB、GigE以及3D立体相机''的代名词。IDS NXT 视觉智能平台代重新定义了传统工业相机与智能相机的应用- 解放了视觉应用的框架。

操作简便是我们一切思考和行动的基石:它与我们的理念相符“操作简便”不仅是对我们兼容性强大的相机的完美总结,同时也是对我们精心设计的软件的浓缩概括。操作简便代表着高效率。

自1997年以来,我们就一直致力于工业图像处理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凭借对技术的远见卓识和对未来发展的敏锐洞察力,我们一直在把握时代发展的趋势。我们持续地将消费者领域的关键技术进行创新性地的改造,使之满足工业用途的需要:正是IDS才让USB接口成为工业相机行业兼容的主流接口类型。IDS NXT是我们最新的创新成果,该平台支持人工智能技术,是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的新一代视觉应用系统

IDS总共有三条不同的产品线,为设备、工厂、机械工程以及非工业领域(例如:医疗科技、农业物流行业)的客户提供无限的应用可能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