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吉威九年:一团火 一条心

2020-12-14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2日,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迎来了第九个生日!值此欢庆之际,公司领导和小伙伴们集聚艾吉威智能新工厂,共同庆贺9周岁生日。9年,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经历最难的爬行、站立、牙牙...

2020年12月12日,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有限公司迎来了第九个生日!值此欢庆之际,公司领导和小伙伴们集聚艾吉威智能新工厂,共同庆贺9周岁生日。

9年,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经历最难的爬行、站立、牙牙学语到绽放着童趣求知的学生。

9年,从一个科技初创公司经历了最艰难的产品开发、寻找客户到精准定位自己,服务社会。

从1人、2人、.......20人、到120人还有1只吉祥物,一路走来,人心齐,泰山移。

由1个办公室、1间办公区、1套办公楼、到2座办公基地,一路超越,心有多大,厂房就有多大。

9年,由易到难,由难到易,两个过程,两个方向,技术和市场。对于技术立身的我,易于攻坚,强于攻坚。

从结识1家客户、2家客户、300家客户到1个行业、深耕数个行业,每一步、每一位客户现场,留下更多的是勤奋和执着。

如华中某城,艾吉威1名工程师、1台PC、10台AGV,一个行业,一份坚守,人在塔在。

如岭南某城,艾吉威数名工程师、数个日夜、数十台AGV,同一行业,一份信念,人在单子在。

由1个产品到1类产品再发展到多条产品线、产品模块化、标准化,我们走的路,是依托于技术和产品的制高点的较量,不畏艰难,登高望远。

9年,经验告诉我们,搞开发和产品,不是一个人、一个团队的事情,必须要团队协作,跨部门协同、集思广益、不断失败又不断尝试,当碰到困难时,是选择退却,还是通过创新来进攻。9年来,我们认为让自己没有退路,才能在技术和市场上赢得坦途。

9年,感谢一起战斗的人,虽然我们不全是在一线拼杀,但是每个岗位都是刀光剑影,我们同样为公司创造价值,我们的AGV技术优势和顶端优势就这样建立了起来;我们就像一团火,拼命的发光发热,不是情怀,是为了让自己更有价值,让工作更有意义。

不去奢望9年后样子,因为现在亦是起点,归来时,也是少年。

我是小艾,一条心,干到底,我在AGV顶端的华山论剑等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