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西省城管执法行业年度大会 立得空间获评先进企业

2020-12-11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12月8日刚刚落幕的“江西省执法系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事迹报告暨省城管执法行业分会2020年年度大会”上,立得空间荣获“2020年度服务城管行业先进企业”称号。这也是立得空间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

在12月8日刚刚落幕的“江西省执法系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事迹报告暨省城管执法行业分会2020年年度大会”上,立得空间荣获“2020年度服务城管行业先进企业”称号。这也是立得空间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

立得空间一直以来深耕智慧城管领域,在江西省南昌、景德镇、上饶、九江、宜兴、新干等地均有成功案例。

多年来,立得空间以数字城管、实景三维移动测量、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为基础,紧紧围绕各级政府对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工作要求,致力于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的效率,充分利用信息智能手段减轻城市管理工作者的压力,切实解决好群众关注的城市管理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以城市管理工作的精细化效率化为抓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未来,立得空间将稳扎稳打,继续为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制度化、精细化和长效化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