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二次防疫关键战,商业保洁标准再拉高!

2020-12-11 15:20 性质:转载 作者: 高仙机器人 来源: 高仙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元旦、春节在即,冬季疫情会否再次爆发成为各界热议的话题。2020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全球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暂停键,这次暂停向人们展示出全球化中断甚或倒退给世界带来的不可承受之重。又在举国...

元旦、春节在即,冬季疫情会否再次爆发成为各界热议的话题。2020年我们经历了太多,全球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暂停键,这次暂停向人们展示出全球化中断甚或倒退给世界带来的不可承受之重。又在举国同心的努力下按下重启键,甚至说是快进键。现如今,防疫物资的充足储备、抗疫科技的突飞猛进,都为新一波疫情的防控筑起坚实的堡垒。而最重要的是,全民防疫意识增强,对于自我保护措施和环境卫生安全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何在保洁劳动力流动性强、供给不足、素质参差不弃的状态下,做到更规范、更高频的清洁消毒,如何实施更有效、更科学的数字化管控,成为物业人绕不开的难题。

人类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工具的进步,保洁的成长也是一样。我们跨过了从最初「人+扫把」,到目前盛行的「人+半自动化清洁设备」清洁模式。逐渐让高龄保洁人从繁重重复且危险的工作中释放出来。以轻握方向盘洗地,代替了终日屈身施力,甚至滑倒跌伤带来的病痛和苦楚;以更加轻松高效的作业模式,代替了高强度工作必将导致的失误和遗漏。

然而,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作为基础劳动力重镇的保洁面临着愈发严重的用工短缺现状。与此同时,高速城镇化进程,又增加了岗位需求。这就形成了劳动力的供需失衡和用工成本的攀升。加之防疫常态化对环境卫生安全提出的高标准,人类的保洁工具必须完成新一轮的迭代,从而进一步释放、升级劳动力,并提高管控程度。这一重任,落在了自动化智能化技术肩上。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无人驾驶环卫车,正是因此而生。

高仙机器人产品包含适用于商用全场景的6大商用清洁机器人与无人驾驶环卫车。可为从会议室、门厅、走廊,到大堂、候机厅、工厂、室内外及地下停车场,再到园区、景区等小中大全场景提供洗地、扫地、推尘、消毒、抛光、湿拖、扫路7大功能,能很好的满足跨业态的无人清洁环卫及无人地面养护智能产品及服务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高仙机器人周身融合30+传感器,独创算法能够实现机器人的精准定位建图、动态地图实时更新、自动规划清洁路径、环境及垃圾污渍感知识别、灵活决策绕避障。极简的操作面板和优质的算法大大降低了操作门槛,提供极高安全保障的同时,也为用户达成了减少人员配置基础上更高频高效清洁消毒的可能性。

产品设计上,高仙机器人均设有自动驾驶及辅助驾驶两种模式,并根据不同机型设置便捷更换电池、工作站充电加排水、耗材自洁、垃圾自动倾倒等功能。用户可在机身、手机端、电脑端对机器人进行远程控制,并查收作业报表,便于管理和数据统计,在使用过程中极大的优化了用户使用体验,降低管理成本。

传统洗地机清洗停车场:1机+3人,粗放作业,污水难以回收。

高仙机器人清洗停车场:1机搞定,吸水力强大,清洗效果好。

传统大堂大理石抛光:传统凌晨作业,药剂气味难闻;

高仙机器人大理石抛光:极致静音,专属药剂无异味,独特路径保证效果。

高仙机器人具备7年技术研发与应用探索、5年清洁机器人落地打磨经验,至今已畅销30个国家地区,为1000+行业头部用户提供了超1亿公里的机器人清洁服务,过程中积累了大量数据,建立了机器人自主学习数据库,软件及算法迭代能力遥遥领先行业,因此,您不必担心手中的高仙机器人会落后或过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