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评估组到临工集团调研

2020-12-08 14:38 性质:转载 作者:临工 来源:临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正司级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费洪平一行,在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陪同下,来临工集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评估调研。董事长...

11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正司级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费洪平一行,在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临沂市委书记王安德陪同下,来临工集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评估调研。董事长王志中陪同参观并介绍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情况。

费洪平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临工科技展示中心、挖掘机智能制造车间和总装一车间,临工智科。

参观中,董事长指出,近年来,临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号召,高度重视发挥创新驱动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广泛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深入实施临工精益生产方式LPS和“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完善平台机制建设,强化智能制造推进,激励全员创新创造,在整机和关键零部件研发、基础核心技术突破、制造工艺优化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生产运营管理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显著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企业综合实力持续增强。

费洪平所长对公司强化技术和管理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工程机械行业骨干龙头企业,希望临工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中国制造迈向全球产业链中高端作出应有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