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灵风采|松灵机器人亮相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

2020-12-08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松灵机器人 来源:松灵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6日,为期四天的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IIRE)在中国龙舟龙狮文化名城-佛山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规模为5万平方米,吸引超300家顶尖机器人制造企业携国际上技术最先进、最前沿...

12月6日,为期四天的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IIRE)在中国龙舟龙狮文化名城-佛山落下帷幕。本届博览会规模为5万平方米,吸引超300家顶尖机器人制造企业携国际上技术最先进、最前沿的产品亮相,分为“工业机器人智慧物流”、“服务机器人智能生活”、“特种机器人与无人系统”等板块。

受中国电子学会的邀请,松灵机器人作为大湾区智能机器人高新科技企业,携带了SCOUT2.0全能型UGV、HUNTER2.0前转向UGV、BUNKER履带式UGV、SCOUT MINI小型高速UGV和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潭州会展中心1B18展位。

展会现场,我们通过铺设减速带、草坪、石头带、斜坡、楼梯等障碍物,模拟机器人底盘在实际应用场景中面临的路面环境,让观众切身感受到松灵机器人底盘的可靠性、灵活性、稳定性。多场动态展示及精彩讲解更是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话不多说,让我们马上回顾展会的精彩瞬间吧!

展品精彩瞬间

全新升级的HUNTER2.0为低速无人驾驶应用而诞生,动力系统全新迭代,采用400W双伺服电机,负载高达150KG,新增坡道停车功能,可以在突发断电或故障时将轮胎锁死,不会产生溜破问题。

展示区域,我们采用高度为40mm的减速带、30mm厚的草坪以及鹅卵石密铺而成的石头带的精心组合,让HUNTER2.0在仅15㎡的区域展示最小1.6m转弯半径、5cm越障能力、最大10°爬坡角等特色。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