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背景下自主移动机器人赋能智能内部物流

2020-12-05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 MiR 来源: 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 2020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在刚刚结束的2020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中,MiR亚太区副总裁陈培东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主题为《智能制造背景下自主移动机器人赋能智能内部物流》的演讲在智能制造方面,...

01 2020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

在刚刚结束的2020中国智能制造发展论坛中,MiR亚太区副总裁陈培东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主题为《智能制造背景下自主移动机器人赋能智能内部物流》的演讲

在智能制造方面,中国有着独特的优势,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中国让世界见证了他的发展,在智能制造领域,尤其是在机器人领域,中国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其增长潜力最大,中国工业机器人的销量在近四年之间实现成倍增长。

如今各大企业就实际生产、成本等方面存在种种顾虑,期望以较低成本实现少批量多样化的混合生产模式,并满足生产单元之间的动态产线布局。

陈培东表示,AMR解决方案正是在当前环境下为解决现代物流运输瓶颈而量身定制的,MiR可以帮助客户消除有关部署成本、运营维护、生产模式、人机协作等方面的潜在顾虑。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工作流【白皮书】,

长按上方图片扫描二维码进入下载

01 随时可用的应用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作为协作机器人具有可与人协作共事的高安全性,除此之外对于灵活性的需求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大核心要素。

MiRGo是MiR为其用户提供的一个包含各种类开箱即用解决方案的平台。用户无需更改应用场景的摆设,就能轻松完成对MiR移动机器人的应用集成,赋能企业自动化满足变幻多样的应用需求。

02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为您提供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高度灵活,安全可靠,并拥有良好的人机交互体验。同时,配备机器人过程中需要快速实施项目并能以低成本维护要求、低运营成本满足日常生产不受影响。

因此MiR自主移动机器人愈加成为众多制造企业提升内部物流生产力的卓越解决方案。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正是在当前环境下为解决现代物流运输瓶颈而量身定制。

02 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

在同期举行的第六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中MiR自主移动机器亮相展会,为观众呈现智慧工厂和智能仓储的柔性生产线与自动化解决方案。

随着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不断普及,移动机器人的市场需求也在稳步增长并变得多样化。如今自主移动机器人不仅能优化企业自动化系统,更是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拥有着无限潜力,可以搭配各种各样的MiRGo开箱即用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各种定制化需求,推动自动化部署提升生产效率。

MiR仍在不断努力扩展自主移动机器人的应用领域,为用户创造更多应用可能。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本地合作伙伴可以加入到MiRGo生态系统中,为用户提供用途广泛、经全面测试、开箱即用的解决方案。

03 MiR250专为严苛的工业环境而造

对于许多公司而言,内部物流都是一个不小的瓶颈,除了任务频率和一致性的原因之外,合格劳动力短缺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能够自主导航绕过人类和其他障碍物,帮助全球许多不同的行业强化内部运输,而MiR的新款MiR250机器人则进一步精简了物流程序。

我们优化了MiR机器人每天的可工作小时数,自主移动机器人的设计目标就是与人类共事,而无需采取外部安全措施,所以关键在于安全性要达到最优水平。

MiR250集成的安全功能多于其他任何移动机器人,是市面上此类产品中安全性高的机器人,且符合所有适用的安全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