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IIRE2020丨擎朗智能携多款机器人嗨翻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 原创 智慧的 擎朗智能 昨天

2020-12-04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擎朗智能 来源: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3日-6日,2020中国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简称IIRE博览会)暨2020全球智能机器人产业峰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商用服务机器人全球性标杆企业擎朗智能,携多款高颜值机器人惊艳亮相,一度...

2020年12月3日-6日,2020中国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简称IIRE博览会)暨2020全球智能机器人产业峰会在广东佛山市召开。商用服务机器人全球性标杆企业擎朗智能,携多款高颜值机器人惊艳亮相,一度成为大会焦点。

#视频:擎朗机器人在IIRE2020展会现场

新品发布 蓄势待发

此次IIRE博览会现场,擎朗智能在3B05展位发布了新品“酒店机器人W3”,这是该机器人在国内首次亮相,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无人货柜+云端管理平台+IoT系统,提供更安全、更有温度、更智慧的整体智能化解决方案,打造智慧酒店生态圈,驱动酒店行业智慧场景革命,为酒店创造更高价值,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驻足参观和交流,获得了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新品酒店机器人W3首秀

两大展位 全势出击

除特设科技感满满的3B05展位诚邀业界精英伙伴前来交流洽谈,在【科技抗疫专区】3B01展位也能看到擎朗机器人的身影。

#3B05展位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