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访海康机器人:如何实现3C、电子半导体、食品药品等生产智能化?

2020-12-03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VisionChina深圳)期间,海康机器人HIKROBOT机器视觉产品总监张振华先生受邀接受了视觉联盟的采访,对海康机器人此次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

在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VisionChina深圳)期间,海康机器人HIKROBOT机器视觉产品总监张振华先生受邀接受了视觉联盟的采访,对海康机器人此次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展开介绍,并详谈海康机器人在5G、AI技术上的布局,以及助力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的解决方案。

以下为访谈内容,欢迎一起回顾!

受访嘉宾:张振华

机器视觉产品总监 |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Q1  

今年展会海康机器人为观众带来哪些产品和技术?展示的亮点有哪些? 

张振华先生:  此次VisionChina展,海康机器人围绕着三大主线产品展出——标准产品、智能产品和ID产品。标准产品主要是高分辨率、高速相机,新推出的全系列高性价及高性能的镜头,以及新3D产品。在智能产品层面上,我们对内嵌了AI处理芯片的智能相机产品做了性能升级,同时也推陈出新做了智能相机型号布局。这次展会也进行了全系列ID产品的展示。整体这些产品的推出,也是囊括了从 PC base的架构方案,到智能处理的方案。

VisionChina(深圳)2020现场

海康机器人部分展品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