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追梦路上——宇锋与您同行

2020-12-02 16:07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宇锋 来源:安徽宇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投稿秋去冬来,寒风凛然,我们依然在追梦的道路上奋力前行!11月底,踩着初冬的节拍,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数名员工,前往安徽庐江,开展了本年度最后一次...

来自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投稿

秋去冬来,寒风凛然,我们依然在追梦的道路上奋力前行!11月底,踩着初冬的节拍,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数名员工,前往安徽庐江,开展了本年度最后一次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以团队互助训练为主,旨在拓宽沟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宇锋人的凝聚力、执行力,激发全员激情拼搏、不懈创新的动力。

11月29日上午9时,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宇锋一行顺利抵达此次团建地点-庐江汤池。汤池古镇傍山依水,景致秀美,人杰地灵,旅游资源丰富,以有温泉如汤而得名。

早间的融冰之旅,使来自不同岗位的宇锋人打破陌生、促进了解、密切了关系。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