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Percepto与Boston Dynamics合作进行工业检测

2020-12-02 11:10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ercepto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无人机开发商,该公司生产的无人机主要用于监控和分析工业现场。近期,Percepto通过B轮融资筹集了4,500万美元,由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领导的B轮融资使Pe...

Percepto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无人机开发商,该公司生产的无人机主要用于监控和分析工业现场。近期,Percepto通过B轮融资筹集了4,500万美元,由Koc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领导的B轮融资使Percepto的总融资额达到了7250万美元。同时,公司宣布与RBR50公司Boston Dynamics合作。

有了这笔资金,Percepto将启动其自主检查和监视(AIM)平台。该公司计划将其自主的Sparrow无人机和第三方机器人用于现场检查应用。波士顿动力的Spot四足机器人是第一个与AIM集成的地面机器人。Spot可以承载Percepto的有效载荷,用于高分辨率成像和热成像。它可以检测站点周围的各种异常情况,包括机器或电导体上的热点、水和蒸汽泄漏以及性能降低的设备。数据通过AIM中继给操作人员。

ICL Dead Sea是一家全球性的矿物和化学公司,一直在使用Percepto的一体机解决方案,以在Dead Sea站点的运营中执行检查、安全和安保任务。该公司还是第一个飞越以色列视线(BVLOS)的公司。由Spot和Sparrow无人机组成的机队可以向其提供有关其设施状况的更好的画面。

“借助Percepto的AIM,我们现在可以实时直播所有任务,而不必再亲自在现场控制维护和运营的决策,” ICL Dead Sea无人机计划经理Shay Hen说。“无论身在何处,我们都确切知道现场发生了什么。我们期待着将其他机器人(例如,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集成到我们的站点上,以提供除航空检查之外的整体检查功能。”

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是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在2020年6月将Spot进行商业化之后继续取得成功的另一个标志。波士顿动力公司已经售出了400多台机器人,创造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收入。如果您认为公司的机器人不过是“automated baseball fans”, 那么您就没有引起注意。任何在五个月前将第一台机器人商业化的机器人公司,在专注于研发20多年后,都会对这些数字感到欣喜若狂。

“将Percepto的Sparrow无人机与Spot结合使用,为远程检查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 Boston Dynamics业务开发副总裁Michael Perry说,该公司最近发布了Spot的2.1版。“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展示了利用机器人协作的价值,以及机器人技术可以为涉及危险或远程工作的行业带来的工人安全和成本节省的不可逾越的好处。”

波士顿动力与Trimble建立了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其在建筑行业的用途。该交易给了Trimble独家销售和支持Spot的权利,并为建筑市场提供了集成扫描,全站仪和GNSS技术。该系统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通过Boston Dynamics,Trimble以及部分BuildingPoint和SITECH分销合作伙伴上市。

“我们的客户,其中包括一些世界领先的公用事业、石油和天然气站点,采矿和其他关键基础设施,都渴望在其运营中全面采用自动化,并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保护员工的利益中受益。” Percept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or Abuhasira说。

波士顿动力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麻省理工学院的附属公司。它于2013年被Google收购,并于2017年出售给软银(SoftBank Group)。尽管取得了早期的成功,但据报道,软银正在谈判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将波士顿动力出售给现代。如果该交易得以实现,这将是总部位于东京的软银在一系列非核心资产出售中的又一个。这家日本企业集团受到一系列失败的打击,包括WeWork和Uber Technologies。2020年9月,软银以400亿美元的价格将Arm出售给了NVIDIA

软银还是SoftBank Robotics的控股公司,该公司生产Pepper人形机器人(以前来自Aldebaran Robotics)和Whiz商业地板清洁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