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得空间总裁郭晟受邀重回母校 为武大学子授课

2020-12-01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8日,立得空间总裁郭晟受邀为武汉大学测绘与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们讲授了题为《移动测量技术在机器人、自动驾驶与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的工程课。郭晟告诉同学们,测绘已从...

11月28日,立得空间总裁郭晟受邀为武汉大学测绘与遥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们讲授了题为《移动测量技术在机器人自动驾驶与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的工程课。

郭晟告诉同学们,测绘已从专业学科发展成为与智能硬件、大数据、云计算、Al等多学科邻接的交叉学科。他建议同学们在学好本专业的同时,多自修相关领域的知识,选准自己擅长的方向努力,将来更容易产生研究成果。最后,他祝愿武大的学子们在地图4.0时代把握住天时,大展身手!

同学们对学长郭晟的课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向郭晟请教了专业问题。课程结束后,有不少同学向立得空间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咨询了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

立得空间与武汉大学渊源颇深,立得空间总裁郭晟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今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师承两院院士李德仁。历年来,立得吸纳了众多武大才子,他们与立得一同成长,并在立得的各个岗位扮演着重要角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