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Mitsubishi)在北美和南美推出Assista协作机器人

2020-12-01 09:44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三菱电机(Mitsubishi Electric)在北美和南美推出了Assista协作机器人。Assista协作机器人被构建为用于协作环境的工业级协作机器人。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司宣布在美洲推出其Assista协作机器人...

近期,三菱电机(Mitsubishi Electric)在北美和南美推出了Assista协作机器人。Assista协作机器人被构建为用于协作环境的工业级协作机器人。

三菱电机自动公司宣布在美洲推出其Assista协作机器人。作为协作机器人,Assista旨在以安全有效的方式与人类共享其工作场所。这使其凭借其内部布线、刚性、工业级设计和新开发的组件成为各种行业的有用解决方案

Assista专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最终用户而设计,着重于易于实施,因为其高质量的内部布线和管道减少了电缆被卡住或卡死的风险,从而延长了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了需要维修的风险。

它还包括H1食品级润滑脂选件,可在食品加工设施中使用。

对于那些注重产量和生产的客户,Assista具有的精度经测量为每个周期+/- 0.03毫米。

安全考虑因素包括消除手和捏点,以保护操作员的手和手指,并且当操作员接近机器人时,机器人会通过进入协作模式来对环境做出反应。

最后,可以在没有示教器的情况下对Assista进行编程,以使那些没有工业机器人经验的人可以更轻松地操作Assista。

尽管Assista仍与示教器兼容,但也可以通过机器人本体上的按钮或“手动引导”它到各个位置进行操作。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司产品经理Scott Strache说:“我们很高兴将Assista带到北美和南美。我们看到了向市场推出具有真正工业性能的协作机器人的机会,同时还提供了三年的现场保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