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场即出彩,易博特托盘机器人首单落户联想电脑

2020-11-30 13:41 性质:转载 作者:易博特 来源:易博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出场即出彩,易博特托盘机器人首单落户联想近日,杭州易博特公司的托盘机器人首单商业运营项目,在联想物流郑州RDC正式通过验收,交付客户使用,成为第一个正式批量商业化应用的场景。短短几个月时...

出场即出彩,易博特托盘机器人首单落户联想

近日,杭州易博特公司的托盘机器人首单商业运营项目,在联想物流郑州RDC正式通过验收,交付客户使用,成为第一个正式批量商业化应用的场景。短短几个月时间,从产品的正式推出到首个项目的快速落地,体现了易博特托盘机器人的高效和市场吸引力。

在2020年11月3日的全球最大的物流装备展CeMAT Asia展会期间,易博特托盘机器人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现场首发,引起行业关注。在展会上,一经推出,引起行业观众的普遍兴趣,实物展示现场,许多同行和技术专家驻足研究。

作为中国原创的一款可实现托盘自主落地的AGV型的托盘搬运产品,该技术优化了全球搬运托盘AGV的关键痛点,不需要再通过额外的固定式的铁架子,而实现托盘直接落地和起运。托盘是仓库最常用的通用物资,平时的托盘堆放可堆叠可横置,与铁架子相比,大大节省存储空间。被认为是搬运托盘的AGV的一次革命性的创新

易博特托盘机器人首个商业运营项目通过验收

此次通过验收的的易博特托盘机器人应用项目,是位于郑州的联想仓库RDC项目,仓库总体面积 1.8万平方米,用于电脑PC机的出入库订单的处理和托盘物料的智能化搬运。易博特参与改造的核心运作区域约1500平米,其中搬运的缓存区约400平米。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生产企业,联想一直在智能物流方面加大投入,联想物流部门也在进行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供应链模块的升级。这次与易博特托盘机器人的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始。

在此前,联想RDC是使用的传统人工叉车来进行作业,工作量大,劳动强度高,需要熟练的工人操作,整个作业现场操作人员和叉车交叉作业,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整个拣选和搬运环节,依靠人工作业,数据传输依靠纸质货单,物料信息的传输经常出现偏差。特别是遇到旺季,整个仓库作业状况强度极高,差错风险压力大。

在接到联想物流和运营商的需求后,易博特机器人公司为整个托盘智能搬运项目设计规划了方案,运用易博特的冰河系统,配合易博特的托盘机器人,整个系统与联想物流原有系统的对接,实现信息对接、物料搬运、出入库的管理,PDA的人性化操作等完美协同。

整个智能搬运项目实现:

1、出入库作业信息形成完整的闭环,信息传递无人化 更安全准确,

2、托盘成品物料,实现了智能化搬运,降低了劳动强度

3、节约了作业空间,并提高了安全性

4、提高了周转时效性,可以不换班,实现24小时不间断出入库

投入易博特的托盘机器人之后,整个作业流程实现优化,实现

1、自动运送托盘接收订单,并将装完的托盘运回仓库

2、出库订单用PDA扫描后,自动将目标托盘运出,并将空托盘回收

3、支持一单多托,一托多单,多单多托

客户现有的运营管理系统与易博特的系统对接,实现

1、对接功能:库存管理、库位管理、订单管理、PDA操作

2、业主上位系统 对接 冰河系统,实现托盘机器人自动搬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