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深智能无人车闪耀2020智能制造展,无人配送全场景展示成瞩目焦点

2020-11-30 13:36 性质:转载 作者:行深智能 来源:行深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8日,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网联汽车、5G、机器人、人工智能等产业热点。行深智能应邀携“绝地”“...

11月28日,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网联汽车、5G、机器人、人工智能等产业热点。行深智能应邀携“绝地”“布衣”及 “超影”系列无人车参展,并进行无人配送全场景演示与移动零售现场体验,展会现场备受瞩目。

行深智能无人车展台

无人配送全场景展示

行深智能在展台设有厂区、校园、景区以及社区等不同应用场景,动态演示了用户手机端下单、驿站发货、无人车智能配送以及无接触收件等无人配送全过程。

行深智能不仅在展台设置了无人零售车体验区,还将几台零售车投入整个场馆持续服务。现场每位观众无论在场馆的哪个位置都可以亲身体验招手即停,扫码购物的移动零售新体验。“我还是第一次用这种无人移动零售车购物呢,真是既方便又有趣。”完成购物后,一位观众很兴奋地表示。

无人零售车巡馆过程吸引众多观众体验

行深智能系列无人车重磅展出

行深智能本次展会展出了“绝地”3000H系列无人车,“绝地”系列无人车是第五代高性能可靠车型,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车身采用车柜分离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客户需求搭载不同定制化货箱。根据使用场景,“绝地”无人车可分为运输型、零售型、快递型以及定制型等不同车型,适用于校园、景区、园区以及社区等场景进行无人快递配送、无人移动零售以及厂区物料运输等。

“绝地”系列无人车

“绝地”系列具有完全不依赖于开源软件的自主可控软件架构体系,基于多源融合感知定位技术,实现对周围环境全方位感知。不依赖GNSS,可流畅穿行于室内、室外、地下车库、架空层等多种场景,实现厘米级高精准定位。“绝地”系列无人车最高时速可达35km/h,续航能力为100km,最大载重可达500kg。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