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猎户星空餐厅服务机器人荣获最受餐饮企业喜爱的送餐机器人称号

2020-11-30 13:29 性质:转载 作者:猎户星空 来源:猎户星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6日-28日,第七届中国(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食”代新机遇,创造新未来为主题,旨在助力火锅产业的发展,促进火锅品牌企业与火锅行业优质供应商的资源对接和合作交...

11月26日-28日,第七届中国(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食”代新机遇,创造新未来为主题,旨在助力火锅产业的发展,促进火锅品牌企业与火锅行业优质供应商的资源对接和合作交流。会上,覆盖特色食材涮品、火锅底料及调味料、火锅配套定制服务、火锅相关设备、火锅饮品等领域的国内外众多餐饮食材知名企业汇聚一堂。

展会现场,赋予火锅企业科技性能的餐饮机器人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参展的猎户星空餐厅服务机器人,凭借忙时送餐、闲时揽客,一个顶俩的优势,吸引了诸多参会人员的关注,并斩获“最受餐饮企业喜爱的送餐机器人”称号。

2020年的疫情,让整个餐饮业格局发生了巨变,消费者生活方式被重塑的同时,也创造了新的市场需求和机会。从年初的“生死期”到年中迎来“报复性增长”,餐饮业逐渐回暖的同时,依然面临着许多困惑与问题。尤其是餐饮行业第一大品类的火锅餐企,如何在降本增效的同时,改善前端顾客体验,是企业转型升级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据介绍,餐厅递送服务机器人不仅可以帮助餐饮企业提供送餐传菜能力,它还具备主动揽客、餐品推荐、会员拉新、餐饮评价、数据分析等一系列功能。同时,猎户星空餐厅服务机器人搭载自研的Robot OS系统,可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场景定制,可方便、快捷接入客户系统,适合餐厅、企业、医院、酒店等多个场景落地应用。

猎户星空餐厅服务机器人将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新兴技术应用于传统餐饮业场景,既可以减轻在职员工的工作量,又能节省相应的成本,此外,智能可爱、能卖货能拉新的猎户星空餐厅服务机器人本身就是一个卖点,很多潜在的顾客会因为其自带的高科技即视感,前来“打卡”用餐。

数据显示,猎户星空餐厅服务机器人,推出仅仅1个月,即吸引了必胜客、鑫隆四季涮肉火锅等近百家餐厅预约使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