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疫”显担当,佳顺智能最“帅”逆行者!

2020-11-30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智能 来源:佳顺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疫”显担当,佳顺智能最“帅”逆行者佳顺智能三名海外售后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时,在全球经济面对前所未有的“寒冬”之际,逆流而上,于2020年7月起先后奔赴海外项目施工现场,并坚...

“大疫”显担当,佳顺智能最“帅”逆行者

佳顺智能三名海外售后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时,在全球经济面对前所未有的“寒冬”之际,逆流而上,于2020年7月起先后奔赴海外项目施工现场,并坚守岗位,矢志奉献,时间最长已达四个月。今天,驻外员工在项目成功验收后,已全部安全回国,佳顺智能全体员工为他们献上关爱,送上敬意!

我司李鹏、孔宏宁、李彬洋同志为支持某跨国公司的项目施工,在疫情起伏不定、欧洲诸国尚在戒严的状态下,临危受命,毅然前往捷克、匈牙利、南非东伦敦三地,坚持“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佳顺精神,从7月到11月,奋战到底,为顺利完成项目交出了一份靓丽的答卷。

保前线,稳后方。为了让海外工作员工得到最好的休整,返国隔离之后,佳顺智能在全体员工大会上为三位员工颁发了“最美逆行者”称号,并且奖励回家探亲七个自然日的有薪假期以及报销往返交通费用,全面关注和保障海外员工的身心健康。

佳顺智能员工表彰大会

随着海外疫情防控的不断升级,海外员工的身心压力不断增加,同时也牵动着佳顺智能领导与广大员工的心。佳顺智能始终将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危冷暖放在各项工作首位,调动一切资源支持海外员工的工作,将关心与关爱海外员工与家属落到实处,用真情与大爱让员工放心、让家属安心,有力践行了“以奋斗者为本、敬畏生命”理念,汇聚起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效益实现保卫战的磅礴力量。

目前,专注AGV行业13年的佳顺智能正处于全球业务飞速发展时期,佳顺智能将结合属地疫情爆发情况以及项目工作需求,在实践中摸索出有效的海外员工服务制度,同时帮助员工家属更多地了解海外防疫信息,耐心地解决海外客户的项目施工服务。

本次我司售后人员远赴海外支援项目如下:

1)项目名称:南非汽车行业某大型企业

应用车型:二维码导航AGV

应用数量:9台

应用场景:汽车门板线流水作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