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速工业制造智能化升级,智库智能亮相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2020-11-27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智库智能 来源:智库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6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共同举办的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智库智能”)...

11月26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等共同举办的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江苏智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智库智能”)亮相云上展馆,与智能制造领先企业和前沿专家共话发展趋势。

往届大会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名嘉宾出席大会,专业观展观众近40万人次,大会日益成为全球智能制造领域国际性、专业化的顶尖品牌峰会。在延续以往的盛大外,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以“智能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首次登陆云端,展示了数字经济时代智能制造行业拓展新通路、打造新模式的无限可能,为世界呈现出工业发展新图景。

云上博览馆以智能制造产业链、创新链、生态链为主线,设置了装备和公共服务平台、系统解决方案、示范应用、人才交流、金融对接五大展馆,3200余家智能制造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企业齐聚云展厅,包括西门子中兴通讯、小米埃斯顿、智库智能等,为参会者带来智能制造领域最前沿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

作为参展企业,智库智能携最新技术和顶尖产品亮相本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的云上展馆,多角度呈现了智库智能在智能产业生态建设中的突出成果。

当前,世界迈入万物广泛互联、人机深度交互的新时代,智库智能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技术为物流仓储行业赋能,研发高效能的智能穿梭车、堆垛机、智能叉车、智能行车等系列智能物流机器人,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具市场价值的定制化智能仓库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专注核心竞争力,助力新形势下企业降本增效。

目前,智库智能已携手众多头部客户及优秀集成商并赋能产业,业务覆盖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遍及全国20余个地区的服务能力。

作为智能制造领域专业化、大规模的展示交易平台,本届大会的云上博览馆长期对外开放,打造“永不落幕”的展览,让更多人足不出户即可尽享智能制造成果。

您可以根据以下步骤云上参观智库智能展品,线上交换名片: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中国·南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