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5G大会 | 高新兴在5G世界加速探索前行

2020-11-27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 高新兴 来源: 高新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6日至28日,全球第一个以推动5G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国际盛会——世界5G大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 “5G赋能,共享共赢” 为主题,旨在展现5G新产品、新业态、新服务,推动5G产...

11月26日至28日,全球第一个以推动5G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国际盛会——世界5G大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以 “5G赋能,共享共赢” 为主题,旨在展现5G新产品、新业态、新服务,推动5G产业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高新兴科技集团作为业内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凭借在通信领域二十多年的深厚积累以及在5G领域的不断突破,受邀参加了本届展会。

2020年以来,高新兴积极响应国家在5G新基建领域的政策指引,投身5G物联网通信专业,聚焦5G产品的创新应用,持续引领着行业发展。

高新兴的5G工业模组率先通过了国内CCC、型号核准和入网认证及运营商认证测试,并已经部署在行业客户的5G工业网关、5G多媒体核心终端、5G防疫机器人、5G物联网井下终端等多类型行业应用中。

高新兴的5G车规级模组也已经积极展开了与知名车厂的联合测试,5G+C-V2X智能汽车正蓄势待发。

高新兴的5G智能宽带产品定制方案,也将赋能更多固定无线应用,携手合作伙伴为全球用户带来高速的连接体验。

此次展会,高新兴展示产品包括5G工规级模组、5G车规级模组、5G车载终端等产品和解决方案。随着5G浪潮的不断推进,5G模组将在工业物联网、无线宽带、机器人、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实现全场景覆盖。

5G工业级模组

GM800

GM800是高新兴基于Qualcomm SDX55芯片开发的一款5G模组,支持SA和NSA网络部署,支持全球主要地区和运营商的5G NR/4G/3G商用网络频段,5G制式可支持sub-6GHz/mmWave,数据业务的峰值速率可达3.5Gbps(DL)/500Mbps(UL)。

GM800是国内首批进入量产的5G工规模组,提供超高速率连接性能,解决智慧能源行业中对于大数据量传输需求的多种应用场景,包括运营中心和应急管理系统等。

5G车规级模组

GM860A

GM860A-C1AX是5G C-V2X模组,支持5G NR、4G LTE(Cat.20)和3G网络. 5G网络下可提供500Mbps上传速率和3.2GMbps下载速率,支持C-V2X PC5,实现V2V、V2P、V2I的低时延信息传输,提供低时延、高可靠性的信息传输,保证信息的有效交换,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该模组已与Q3开始接受样片预订,后续将陆续实现小批量发货。

5G/4G车载终端产品

搭载高新兴自主研发的4G V2X前装模组的车载单元OBU和在研5G V2X车载OBU也分别亮相,车载单元可以用网络把参与到交通系统中的不同角色连接起来,为车辆与其他车辆及基础设施之间提供低时延、高可靠性、高密度的信息传输,保障各交通参与方进行有效的信息互通,协助解决交通事故、交通拥堵、交通污染等问题。

作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型基础设施和重要战略资源,5G是推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关键驱动力量。在5G新基建大潮下,高新兴将乘风破浪, 5G模组持续开拓创新,为更多产业赋能,促进产业快速升级,为5G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11月26-28日

欢迎莅临C26和D22高新兴展台参观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