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亮点剧透!行深智能邀您相约2020智能制造大会

2020-11-26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行深智能 来源:行深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 为主题聚集了众多行业翘楚的参与行深智能此次携无人车家族亮相展会将全面展示人工智...

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将于11月28日至30日

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 为主题

聚集了众多行业翘楚的参与

行深智能此次携无人车家族亮相展会

将全面展示人工智能对行业的创新赋能

以及“自动驾驶+生活”的美好未来!

▲行深智能E4B35展位效果图

此次行深智能将带来无人车家族中的“绝地”“布衣”及“超影”系列无人车参展。“绝地”系列3000H无人车作为第五代可靠车型,集L4级自动驾驶能力、智能控制决策、融合导航技术等核心功能于一体。采用车柜分离模块化设计理念,车身可根据客户需求搭载不同定制化货箱,货箱可以设计成快递柜、金融柜、零售柜等。

本次参展的“绝地”系列无人车有快递型、零售型和运输型等多种车型。行深智能将在现场动态演示这几款车型在不同业务场景下的运行模式以及运营方式。展台设有厂区、校园、景区以及社区等不同应用场景。对应场景中设置快递驿站、无人车配送路线和取货点,动态演示手机端下单,驿站发货,无人车智能配送以及无接触收件等全过程。展台和场馆内均设置了无人零售车观众体验区,现场观众可以亲自体验招手即停,一键购物的便捷,感受行深智能无人零售车带来的移动零售新体验。

行深智能无人车家族中还有一款颜值极高的微型无人车,这就是被定位为生活服务的“布衣”系列无人车。具有室内外无界通行能力。“布衣”系列无人车分为安防巡逻型、环境消毒型、末端物流型、专属物流型等车型。可在居民社区、大型医院、CBD和高端酒店内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巡逻、自动搭乘电梯、室内外无界通行、病区消毒、客房服务等多种智能功能。

本次展出的还有“超影”系列无人车,这是行深智能自主研发、专为末端物流配送场景打造的L4级无人驾驶车辆,目前已迭代至第四代。“超影”系列无人车可以通过自身对周围复杂环境的智能感知、大数据分析从而进行智能决策和车辆控制。


更多精彩等您来解锁,行深智能恭候您的到来!请您移步长沙国际会议中心E4B35展台,我们相约在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行深智能在这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