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预告|灵动科技与您相约广东智博会及IARS东莞展

2020-11-26 10:03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日至4日第六届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将在东莞举行。近年来,东莞不断凝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中...

12月2日至4日第六届广东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华南)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展览会将在东莞举行。近年来,东莞不断凝聚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的名片,制造领域高端产业链条在此聚集。

灵动科技北京总部、美国办公室、华东总部之后,于今年落子华南,在深圳成立华南区域总部。本届智博会将是灵动科技加速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业务的一次重要亮相。

本次展会,灵动科技将携旗下Flex™系列、Max™ 300、Max 600、Max 1200等全系列AMR产品精彩亮相,敬请莅临:

12月2-4日 广东智博会IARS东莞展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

3号馆-B3373展位

精彩剧透

全球唯一 “一梯多车” 应用场景

灵动科技AMR可用于生产物流中的搬运,支持跨区域、跨楼层的物料运输,在仓库和工厂中电梯、电动门等复杂环境的智能交互和导航。是全球唯一的经过商业化验证的“一梯多车”应用场景,最大化利用电梯运营效能,运输能力提升30.4%,人工成本节省51%,无故障通行率99.9%。

高载重Max 1200系列闪亮登场

灵动科技Max 1200系列具有高载重、通过性强的特点,最大负载1350kg,举升能力强,可轻松通过3cm沟、3cm坎、2cm落差,配合叉车协同工作,有效解放人力,具备FCC、CE-EMC、CE-MD认证,安全稳健。

“感知-决策-控制” 能力展示

灵动科技 Cortex™ 技术是灵动科技视觉AMR的中枢大脑,通过分割、检测、识别、跟踪、规划和控制的循环过程,为AMR赋予智慧,本次展会将为您带来最智能的AMR体验。

多类上装及配套齐聚智博会

灵动科技面向3C、汽车、半导体、3PL、鞋服、零售、电商等各行各业中的仓储物流和制造物流应用场景可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与服务,更适配十余种上装配件供选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