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冬天里的第一顿饺子|海豚之星机器人

2020-11-26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饺子,源于古代的“角子”。吃饺子寓意着团圆吉祥,以思念、幸福、甜蜜、团圆、祝福作馅,就在上周六,海豚的小伙伴们相聚在新工厂来了场包饺子活动。小伙们井然有序的将包饺子需要的食材等拿到餐...

饺子,源于古代的“角子”。吃饺子寓意着团圆吉祥,以思念、幸福、甜蜜、团圆、祝福作馅,就在上周六,海豚的小伙伴们相聚在新工厂来了场包饺子活动。

小伙们井然有序的将包饺子需要的食材等拿到餐厅,有条不紊的分工合作,洗菜的、切菜的、和馅的,剥姜蒜的、准备独家秘制调料的、厨具的等等,乐不思蜀。

其中藏有7个“幸运饺子”,谁会是今天的幸运儿呢?期待呀!

十一点半,伴着热腾腾的烟火气,饺子出锅啦。

小海豚采访了几位小伙伴,都回答道:“饺子味道好极了!”嘻嘻,小海豚心里也乐开花了。随即7个幸运儿也诞生啦,伴随着欢呼声,老板豪气的将红包发放给幸运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