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战疫情 强盛中国制造业”时代楷模奖项评选已开启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点击右下方“赞一下”为我们投上宝贵一票 哈工现代致力于中国制造,提供“国际品牌、进口品质、国产价格、性能优越”的高端装备制造产

2020-11-24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哈工现代 来源:哈工现代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徐杰,男,38岁, 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现任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先生拥有15年以上国际外企公司管理工作经验 ,超过10年...

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徐杰,男,38岁, 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现任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杰先生拥有15年以上国际外企公司管理工作经验 ,超过10年以上的自动化大工业背景,擅长内部规范管理优化。徐杰先生从北京科技大学毕业后,2004年4月至2009年6月加入美国GE公司担任管培生/高级经理,时任期间主要负责公司产品的营销,执行公司的核心战略,产品宽度的拓展,核心垂直市场的拓展,分析市场应用,新产品的导入应用推广,有效管理团队,期间前往英国韩国企业战略规划进修。2009年7月至2014年11月加入德国LAPP公司担任亚太销售市场总监,执行公司核心战略,凭借创新的营销思路和出色的团队管理能力,实现销售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引领团队的营销管理能力达到全新的发展阶段。期间前往德国进入产品管理,行业应用及销售管理进修。2014年12月至2020年5月加入ABB公司担任BU head,作为独立BU负责人,全面管理所有职能团队(销售、市场、BD、支技、运营、生产、质量、R&D,SCM)制定战略计划,优化组织体系,分析区域特性,行业特性及客户分布,做好亚太区域拓展计划,针对相应产品进行市场机会分析,增加所在区域全线产品的销量,实现目标达成管理,2020年5月起加入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兼销售总监,全面负责哈工现代运营管理及战略部署工作,根据内外部环境变化进行调整;发掘市场机会,领导创新与变革,成功建立了更紧密的关键客户关系,优化了渠道模式,打通了集成商、终端客户通道,使得更多核心伙伴与哈工现代紧密团结,为哈工现代发展智能制造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哈工现代海宁工厂

依托哈工智能与现代重工各自产业的优势,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哈工现代机器人产销一体化合资公司。哈工现代提供从6kg-600kg负载能力和不同可达范围的工业机器人机型、控制器、应用软件及周边设备,广泛应用于汽车/钣金/3C/光伏/化工/卫浴/消费品/白色家电/畜牧/建筑业及军工/船舶&重工行业。以“配置灵活、预算可达、售后无忧”为企业使命,哈工现代致力提供国际品牌、进口品质、国产价格、性能优越的高端装备制造产品、库存充裕的备件体系、全方位工业机器人理论/应用/操作培训及7×24小时全天候售后服务,为构建客户的智能化工厂而不懈努力。以智能制造为依托,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应用场景的持续开拓,以智领先为构建客户的智能化工厂而不懈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