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沙智造”汇智聚力,助力湖南打造“三个高地”

2020-11-19 15:52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8日至30日,备受海内外瞩目的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简称2020长沙智能制造大会)即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亮相。三湘大地,智造之都,一场开幕峰会、四场高峰论坛、九场主题论坛,两场...

11月28日至30日,备受海内外瞩目的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简称2020长沙智能制造大会)即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亮相。

三湘大地,智造之都,一场开幕峰会、四场高峰论坛、九场主题论坛,两场合作对接会,千余位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业界领军人物将齐聚长沙,围绕网络安全、5G+、工业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半导体、信创产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高端装备、新基建等主题探讨真知。

长沙是湖南智能制造产业生态链的核心焦点,已形成了3个万亿级产业、11个千亿级产业、20条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全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464家,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一位。智能制造的“长沙模式”享誉全国。

在网络安全方面,近年来,长沙以国防科技大学为技术策源地,打造了以“二机四芯”(长城整机、鲲鹏整机、飞腾CPU、银河飞腾DSP、景嘉微GPU、国科微SSD芯片)为主导、领先国内网络安全行业的一系列高端前沿产品,布局并形成了全国领先的完整网络安全产业生态链,并建立了继北京后国家认定的第二个网络安全产业专业园区及全国首个商用密码产业示范基地。

天时、地利、人和。站在智能制造与网络安全的风口,科研、技术、人才、产业、政策、市场集聚长沙,智造业的“顶会”——长沙智能制造大会也得以在此落地生根,蜚声海内外。短短四年,该大会已成长为我国中部地区知名的智能制造国际专业品牌盛会。

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通信管理局、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联合主办。孙玉、屠海令、陆军、何友、沈昌祥、李培根、谭建荣、刘大响、陈世卿等中外院士、行业专家以及中国电子、中国电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华为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蓝思集团等企业大咖将出席各论坛活动,分享领域新知,探讨产业趋势。

“1+4+9”,大会论坛活动精彩纷呈,一场开幕峰会、四场高峰论坛、九场主题论坛,将全面覆盖网络安全、智能制造热点领域。

开幕峰会将于11月28日上午盛大亮相,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先生、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先生等将就智能制造与工业软件、统筹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发展与安全等重大关系、网络安全护航产业重构、以及智能工厂/需求化定制与智能制造等主题作主旨报告,将有包括国家部委及省市领导在内的600余位嘉宾出席。

四场高峰论坛、九场主题论坛,将聚焦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及赋能技术等主题,汇聚各领域专家与业界翘楚,共同探究全球产业热点、重大国家战略与社会经济挑战。此外,大会还根据市场需求,设有2020湖南省智能制造合作对接推进会,长沙智能制造示范项目成果及企业需求发布会等主题活动,着力推进新项目对接落地。(日程安排详见下表)

作为每届大会的展示亮点,本届大会还设有5.4万平米的展览场馆,四大馆八大主题,将汇聚相关行业的300余家头部企业,中国电子、中国电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远海运、中国西电、国家能源集团、华为、中信通讯、比亚迪、格力、中南智能、中电互联、宏达威爱等,工信部示范试点企业、知名领先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等将齐齐亮相,集中展示领域最新产品、技术和应用。

当前,湖南正在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装备制造业基地、全国一流的先进材料生产基地,以及领先的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此次大会将汇聚网络安全与智能制造领域的人才流、信息流、市场流,以一场年度盛会汇聚国内外顶尖人才,把握市场、寻找技术、购买设备、聆听未来,助力建设全球网络安全与智能制造中心,见证“长沙模式”的发展奇迹。

以终为始,以行为知。2020长沙智能制造大会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打造“三个高地”的指示精神,践行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发展战略,立足内陆、放眼世界,在全面汇聚产业英才与前沿思想的同时坚持创新第一动力,让“长沙智造”永不落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