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共进,我们和中力叉车一起造梦!

2020-11-16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全球领先的电动叉车品牌中力叉车就捷报频传,在中力第五届中力双11暨新品发布会上了成绩惊人,双11现场总销售台量冲破11万台,总销售额突破11亿元。而当天隆重推向市场的“搬马...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全球领先的电动叉车品牌中力叉车就捷报频传,在中力第五届中力双11暨新品发布会上了成绩惊人,双11现场总销售台量冲破11万台,总销售额突破11亿元。而当天隆重推向市场的“搬马”系列自动搬运机器人更是惊艳四座,取得了首推即破百的傲人战绩。

这次推出的搬马机器人搭建的工厂生产全过程场景采用无护栏设计,观展者可以0距离体验搬马机器人在原材料分拣、入库出库、加工到成品出库生产全过程中的具体运用,且可在工程师的指导下亲自操作,真正实现人机互动,体验搬马机器人的简单、可靠、智能

正如中力的何金辉董事长所言,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智能搬运机器人价格高位且不能很好解决用户的场景问题,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在不改建工厂搬运场景的情况下难以应用智能机器人,而中力以“使搬马机器人走进千企万商”为远景,研发推出“简单、可靠、革命性降低成本”的搬马机器人,实现有效搬运人来做,无效搬运搬马做,人机协同,以提高人类绿色搬运效率为产品方向。

科钛机器人董事长林志赟在中力双11暨新品发布会上做主题宣讲

科钛机器人正是这款引起行业裂变的产品的核心控制系统的提供商。搬马机器人所搭载的核心控制器是中力与科钛共同开发,基于激光与视觉SLAM、视觉货物识别、视觉人形识别、分布式规划及手自一体和极简UI等业界前沿技术,结合了中力年产10多万台电动物料搬运设备的技术、质量、成本、市场、服务优势。同时,搬马机器人在行业首创真正实现去中心化,减少了一个算力要求很高的中心计算节点,降低了应用门槛和资金投入,是一款随购随用、随时扩容、简单方便、高性价比的自动化、智能化车辆。正如李开复所言:中力X-Mover搬马机器人一定可塑造世界知名的+AI 案例!

相信在未来,在中力何金辉和科钛机器人林志赟两位董事长的身行力践下,中力和科钛将携手并进,继续保持敢于创新、不断创新的精神,继续引领搬运设备行业的发展趋势,创造更大的成就,一起造梦2025年X-Mover搬马机器人年销突破1万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