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创佳绩|斯坦德CEO荣膺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

2020-11-13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 来源:斯坦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颁奖典礼于粤港澳三地同步召开,获奖企业家既有拥有千余项专利的科技产业领头人,也有潜力巨大的独角兽,更有智能制造、金融、互联网等领域行业翘楚。图片来...

近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颁奖典礼于粤港澳三地同步召开,获奖企业家既有拥有千余项专利的科技产业领头人,也有潜力巨大的独角兽,更有智能制造、金融、互联网等领域行业翘楚。

图片来源: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

作为深圳市青年企业家杰出代表,斯坦德机器人CEO王永锟荣获粤港澳大湾区最佳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上,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艾学峰发表致辞:

“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具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图片来源: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

斯坦德机器人也将践行创新创业精神,持续耕耘产品与技术,用优质的项目成果回报深圳这片创业热土。


技术持续创新

2020年,斯坦德机器人在技术与研发上持续投入,陆续推出了Oasis300C,AMR600,Gulf自动搬运叉车等广泛应用于工业柔性物流搬运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设备。


规模持续扩大

在跨行业、跨国际项目中取得了重大成果,将自主研发的激光SLAM导航移动机器人及工业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普及到了半导体、新能源等高新技术行业,惠及日本、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影响力持续增强

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等领域,积极发挥了移动机器人连通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的天然优势。


企业责任初心不忘

积极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在疫情期间入选为深圳市发改委《关于新冠肺炎诊疗防疫设备产业化专项》9家企业之一。

项目成果——移动复合消毒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大范围自动化消杀,践行斯坦德机器人以精益科技回馈社会的创业理念。

|2020 年度荣誉榜

·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杰出青年企业家·最佳科技创新奖

· 投资界硬科技TOP100· 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新基建黑马企业· AAA级信用企业· 深圳市机器人技术创新企业奖 · 深圳市机器人技术创新奖· 建设银行“新金融·创未来”创赛TOP3·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会”广州站TOP3  ......

|2020 年度大事纪

· 2020年4月,广东省第二批抗疫产能重点保护企业名录

· 2020年7月,深圳市发改委《关于新冠肺炎诊疗防疫设备产业化专项》9 家企业之一

· 2020年7月,光速中国、源码资本领投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 2020年8月,深圳市人社局主办,斯坦德机器人协办移动机器人技能大赛

· 2020年9月,自主移动机器人行业首部蓝皮书

· 2020年11月,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