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牛流马视觉辅助定位技术”亮相成都物流展

2020-11-13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中国(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于11月9日至11月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更专业地解析国内供应链物流行业对于移动机器人(AGV)的应用现状与空间,更清晰地了解...

2020中国(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于11月9日至11月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了更专业地解析国内供应链物流行业对于移动机器人(AGV)的应用现状与空间,更清晰地了解成渝及西部商圈供应链物流产业,“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于展会同期举办“2020成都国际供应链物流仓储机器人创新工程应用大会”,搭建展示平台并诚邀行业专家和企业进行交流。“木牛流马”作为联盟成员也受邀参展,并成为联盟展台中展位最大、最亮眼的AGV参展商。

此次展会,“木牛流马”带来的是一组汽车行业的应用场景展示。特殊定制料箱、线边搬运、地面堆叠……这些都是汽车行业生产和物流常见的场景。“木牛流马”作为中国AGV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其稳定、可靠的产品和技术以及多年对客户AGV应用的深耕探索与积累沉淀,已经在汽车行业实现了多个项目的成功落地,其中不乏世界500强的博世、上汽、大陆等知名企业。

“木牛流马”除了为西部地区供应链客户展示先进的AGV系统外,还首次展示了“视觉辅助定位技术”。

目前,工业AGV的定位精度基本达到±10mm,可以满足物料搬运及货架取放货的常规要求。但当遇到大面积地面货物多层堆叠存取时,会存在定位精度误差的积累;或在AGV与人工叉车搬运对接时,会出现不可控的人员影响误差,这将导致定位偏差扩大,影响实际应用的效果。“木牛流马视觉辅助定位技术”通过在AGV上加装工业相机的方式,结合“木牛流马算法”的控制和“木牛流马货位管理系统”的加持,弥补了应用场景条件限制的问题,消除了多层堆叠时的误差累积,帮助客户锁定目标的空间位置并精准堆叠,轻松实现物流搬运的高精度定位。

其主要优势在于:

l定位精准度更高

l货物地面取放更自由

l可实现货物的多层精准堆叠

l适用场景更广泛

l降低安装成本

“木牛流马”拥有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多年来坚持秉承“产品、技术、场景融合”的理念,不断在AGV应用技术上实现新的突破。未来也将继续产品创新之路,为客户带来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